從懷孕三個月後開始,我就養成習慣,每天午後一定會和Alisha有一段親子時間
這一張胎教音樂,就是我跟Alisha每天必聽的音樂~
有時我會把耳機放在肚皮上,Alisha就會一邊聽一邊動著身體,好像在和我互動一樣
有時我也會唸故事書或繪本給她聽,旁邊放的也是這張CD
因為我相信一個說法,重覆讓寶寶在肚子裡聽同一段音樂
將來這張音樂就會變成寶寶誕生後最有效的安撫方法~

老公的姐姐在懷孕時就很喜歡聽古典音樂,結果貝比出生後沒幾天,在家裡只要放上同樣的古典樂
寶寶沒多久就會睡著,姐姐連晚上睡覺時也會一直放著音樂
現在寶寶快二歲了,一直是個很乖又很好帶的孩子
所以我也要Alisha從肚子裡就培養氣質,希望她以後也能這麼乖巧!


其實之前就收集了很多胎教音樂,自己買的或是朋友送的,大概有十多張吧!
最後我選擇了這張日本美療音樂第一品牌Della公司出的Alpha波音樂盒
這張CD是Amanda送我的!要感謝她送我這張CD我第一次聽就愛上它了!


日本精神科有研究指出,音樂與腦波的變化~
Beta波 一般的思考活動狀態
Alpha波 身心放鬆的狀態
Theta波 朦朧時,入睡時,以及剛睡醒的狀態
Delta波 完全熟睡的狀態
而這張CD很特別的是,每一首曲子都含有"Alpha波"!
不管是寶寶或是大人聽了,都會有放鬆自在的感覺~

 
而Alpha波不僅讓身心獲得充份休息,還能開發刺激寶寶的大腦潛能
聽著柔美的音樂,就像做腦部SPA一樣很舒服~
 

12首曲目皆是出自於廸士尼童話,每一首都耳熟能詳都好好聽!
 我剛更換的網誌音樂,就是曲目裡的第一首:星に願いを(ピノキオ)木偶奇遇記
是不是很輕柔好聽呢~
Amanda送我的是第一輯,我還要再去買第二輯第三輯
而且這張CD在生活工場就買得到!

推薦給所有孕媽咪們~或是大人們想放鬆的時候也可以聽哦!

不多說啦!又到了下午茶的時間!也是我和Alisha的親子時間~來去聽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