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自古以來民以食為天,食衣住行育樂又以食為首
所以說..要看一個國家好不好玩,吃可是佔了很大的因素哦!
那這回去韓國請看看我照片中流露出的眼神,哇~是多麼地滿足啊!哈
早在去韓國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韓國菜很好吃!很合我們台灣人的胃口
我和老公早就期待地不得了,沒想到韓國菜可不是用好吃就可以形容的哩!
讓就趕快讓我來介紹一下囉!


介紹第一道最具有特色的餐點:春川辣炒雞排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大鐵板,吃之前每個人還要穿上圍裙!
因為怕油會噴到身上,然後就可以開始動手享受鐵板燒的樂趣囉


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不過就是高麗菜和辣雞肉,但沒想到加上韓式辣醬拌炒在一起
真是香噴噴讓人口水直流哩~


重點是無限供應的生菜葉!!韓國的生菜葉長這樣~
真的好好吃耶!!在台灣都是蘿蔓或美生菜,沒看過這種葉子,
對了,還有大張的紫蘇葉也能夾肉吃哦!


哇~看看熱騰騰的料理,高麗菜.雞肉和年糕的美味
夾著生菜一口吃下去,真是太讚啦!


在我們隔壁桌就是些韓國人在吃,看他們一桌一瓶燒酒,人人都穿著圍裙吃生菜夾肉
真是特別的文化啊,我想台灣也可以開一間這樣的餐廳啊,生意一定會很好吧!


吃到最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服務人在看你吃得差不多時
會再加上一團海苔飯進鐵板炒,哇~嗞嗞作響的鐵板飯!美味啊!


還有來到韓國當然也要吃吃有名的蔘雞湯啦
一人一鍋的蔘雞湯再加上一隻人蔘,
在韓國吃蔘雞湯之前,要先把人蔘找出來才是禮貌哩~


呵呵!一下飛機,在機場就迫不及待先衝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香蕉牛奶來喝
要指名圓圓胖胖的瓶子,聽說是去韓國必吃的一樣的東西
但是....我怎麼覺得還好,很甜耶!就是調味乳啊,扣分扣分!


韓式石鍋拌飯當然也不能錯過!
在韓國每一頓飯的桌上都有放著無限供應的小菜!
而且都是一堆碟子!吃完了就馬上有人幫你加上,哇~會不會太享受啦
韓式小菜每一樣都好好吃哦!


這也是另一頓飯-豬排肉骨茶鍋
也是滿滿吃不完的小菜碟,韓國泡菜真是太讚了!


這是在滑雪場附近,因為盛產香菇,所以咱們來吃什錦香菇火鍋
對了還有一個文化,就是韓國人吃飯都是用湯匙!一支湯匙就可以從頭吃到尾耶
好像小baby在吃飯哦,呵!
另外哈哈!咱們夫妻竟然遇到對手啦,同團的人中,竟然有人比我們還會吃!
好啊~來比誰吃到最後啊!


韓國烤肉也不能錯過啦!一樣滿滿的小菜碟和一堆生菜
每餐飯都是讓你吃到飽耶!加飯加肉加小菜都可以,哇~所以說我愛韓國菜!


還有去韓國也是必吃的東西之一哈密瓜冰棒!這個我就超推薦的!
真是迷上哈密瓜冰棒啦,讓我們每晚都要來上一支哩!


行程中有一晚是住韓式渡假村,體驗一下韓國人的渡假方式,
渡假村裡什麼都有,超市.KTV.保齡球等等娛樂設施
韓國人假日都會帶著全家來這種地方渡假
而且還可以在房間裡煮飯耶!真是特別,迷上生菜夾肉的我們
呵呵~晚上又跑去超市,自己做來吃!
第一次出國還動手作菜哩,真像在自己家裡一樣,好玩好玩!


介紹一下韓國最熱門最普遍的燒酒-真露
在韓劇裡,大家喝的就是這種綠色瓶子的真露
但是....好難喝啊!味道很強烈就像在喝酒精一樣
我帶回了幾瓶,想說擺好看的就好

 
哦!啤酒就真的不錯喝了!跟日本的一樣好喝,喝起來很順口很香
我們的行李就塞了不少啤酒回來,哈!!

這次去韓國,我真的要大大推他們的料理了!
真的很合我們的胃口呢!又香又辣口味十足,而且又都是吃到飽
去韓國旅遊,真的要好好品嚐他們獨特的飲食文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