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1/6是我跟老公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
這一天老公特地請了假,趁著亞里莎去上學的時間,我們倆偷偷的去享受了一下二人世界!
其實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真的好少有跟老公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哦!
所以每次出國或是老公休假的時候,我都特別特別的珍惜!


今年的結婚週年大餐就選在新竹國賓的A Cut牛排館~
記得去年曾經跟家人去吃過,那時就覺得A Cut的牛排品質真是好的沒話說!!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45064
好不容易等到結婚週年這個吃大餐的大好機會,當然二話不說就選擇吃A Cut囉!


A Cut牛排館在台灣有二間分店,一間在台北的國賓另一間則在新竹的國賓飯店~
那先來介紹一下餐廳內部的環境~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煎牛排的情形


紅酒區~可惜我挺著大肚子,不然好想和老公喝杯紅酒來慶祝一下!


這裡有很多間獨立式的包廂~
A Cut平日中午有午間套餐的服務,價位比起晚餐可便宜不少呢!
我們點了一客黑毛和牛菲力套餐2000元和燒烤牛小排套餐1800元
要是同樣的餐點在晚上吃可要3500元和3000元呢!
所以要是可以,建議中午來吃會比較划算唷!


附餐的麵包是可以無限享用~結果我們續了二次!真的好好吃!


前菜:焗烤三種起司洋葱湯


前菜:半熟鵪鶉蛋佐綠蘆筍濃湯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前菜~煎烤大明蝦,一份二隻700元


肉質Q彈鮮甜!!再加上底層的馬鈴薯泥配上一口明蝦真是太享受啦!!


哇!!這道我朝思暮想的和牛菲力終於來啦!!
這真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牛肉了!!肉質好嫩好甜又多汁
我覺得比茹絲癸還要好吃呢!


老公點的牛小排~肉質就比較有嚼勁,會越嚼越甜!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菲力多一點,牛小排就比較對老公的胃~


配菜的大蒜也是好特別!!用整顆大蒜烘烤而成,配上牛排真是對味呀!!
這大蒜要是吃不夠,也可以免費跟服務生續加的唷!


哇!!這是餐廳送給我們的結婚週年蛋糕!!是巧克力布朗尼耶!


真是好謝謝餐廳這麼貼心的服務!!


還有這是附餐點的巧克力舒芺蕾~


熱騰騰的舒芺蕾蛋糕淋上香草醬,好吃的不得了!!
我真的好愛吃這種熱熱的舒芺蕾蛋糕唷!!有人知道那裡有賣這種蛋糕嗎?


老公點的甜點~芒果冰淇淋


老公~結婚四週年快樂!!我們就以茶代酒乾啦!


謝謝老公帶我來吃大餐唷!!


哈哈哈!被老公起閧,拍了好久不見的五連拍!
跟年輕時候比動作果然生疏了不少!噗~


老公!!你幹麻學我掂腳尖啦!笑死我了!


吼~還偷親!!


老公~我知道等到FiFi出生之後,我們能夠這樣二人獨處的機會一定就更少了!!
但我想這就是我們倆必須經歷必須辛苦走過的階段
等到二個孩子都大了,才是我們能夠享福的時候
為了將來還有我們的孩子,就一起牽手互相扶持共同經營我們幸福的一家吧!
結婚四週年快樂!


回顧起之前的結婚週年紀念~
二週年時因為剛生產完不方便出國,而今年又因為挺著大肚子,所以都只能吃飯來渡過
不然我好想在國外慶祝我們的週年哦!!希望明年五週年會有機會囉~

後來吃完飯,和老公看了場電影,就匆匆忙忙的去接亞里莎下課囉!

晚餐我們到喜來登的采悅軒吃港式飲茶~


這裡是我們一家三口常來的地方~東西好吃,環境很優靜又舒服


上回公婆一家人來,我們就是帶他們到這裡吃飯~


雖然跟老公二個人約會了一整天,但還是會無時無刻的想著女兒!!
看著她我們二個都相視了一笑,是啊~擁有她就是我們倆最大的幸福!


就算再調皮搗蛋我們二個人也能笑笑的應付~



喜來登的飲茶是亞里莎第二名愛吃的地方,第一名愛吃的是艾蜜奇的義大利麵!呵~


魚子醬燒賣~


廣洲煎炒麵~


廣式蘿蔔糕~


哈哈哈!!看的出來,她正在比"讚"嗎?!


腐皮蝦卷~


來~乾杯!!


這裡的蘿蔔糕真是超讚的!!蘿蔔絲又多又甜好吃極了!


亞里莎吃著蝦卷,開心的不得了!


招待的甜點~擂茶酥
很推薦喜來登的飲茶唷!!住新竹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

今天還要帶著亞里莎去台北跟姐妹淘們吃飯~
我知道妳們聽了一定又要說我很厲害,都快要生了還挺著大肚子到處趴趴走
沒辦法我就是閒不下來啊,呵!
因為總想好好把握FiFi出生之前的悠哉日子,等她出生我就得閉關好久囉!
(這週末我們還要去花蓮玩呢,嘻~)

留言信件等我回來再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