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樣我覺得非常好用的東西!就是Ambi Pur香必飄清新噴霧!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一廣告,媽媽剛煎完魚結果突然有客人要來,家裡都是油煙味怎麼辦?
只要有了香必飄清新噴霧,馬上就能清除異味!讓家中的空氣清香舒服!
平常最喜歡聞香香味道的我,看到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也馬上跑去買了一罐來試試啦!


購買時才發現香必飄清新噴霧有好多種香味耶~而且針對不同的異味有不同的香氣


而我購買的是最接近大自然的味道~純淨亞麻
我最喜歡家裡聞起來香香的了!


前幾天跟媽寶們聚會吃火鍋,大伙兒吃火鍋吃得好開心!
但吃完之後,家裡總是會留下擾人的異味! 


於是Jojo拿出她家的法寶!竟然也是香必飄清新噴霧耶!!
瞧她朝空氣隨意噴啊噴,隔沒多久,火鍋的異味道馬上瞬間清除
空氣中只留下舒服淡淡的清香!
真是讓媽寶們讚嘆連連,大家都說也要去買一瓶回家呢!


像平常做完飯時,廚房總是會留下很重的油煙味!!
這時侯只要拿出香必飄清新噴霧,馬上就讓異味消除!實在是太好用了!
哦!還有廚房垃圾桶的臭味,也可以用哦!


當然上完廁所也一定要噴一下!
 

有客人來之前也可以對著空氣噴一噴,讓家裡聞起來香香的,空氣好清新又舒服~
  

香必飄清新噴霧的「瞬間消臭」功能,是可瞬間"消除"空氣異味而不僅是"掩蓋"異味哦!
 

使用完香必飄清新噴霧之後,真的會讓人想大口呼吸清新的好空氣!
而且香必飄清新噴霧的香氣,不像一般芳香劑的刺鼻,而是香水等級的香氛體驗
純淨亞麻的味道就像處在大自然中一樣舒服~
 

擾人的煙味,消除廚房的油煙味,飯菜所殘留的餘味,垃圾臭味…等等
或是跟同事、三五好友在家中聚餐大快朵頤燒肉火鍋後,想消除聚餐後室內的異味
或是在房間中吃宵夜,留下難聞的雞排、滷味的味道等等,只要有了香必飄清新噴霧,異味馬上說拜拜!

推薦給各位這瓶居家必備又好用的"香必飄清新噴霧"!
讓我們一起常保室內清香舒暢!

官網:www.ambip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