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次的春節假期真是太短太短了啦!一個星期咻一下就過去了!
加上高雄台北新竹的奔波,玩得好累但卻很充實
趁著過年,可以見到很多久違的親威和朋友,感受到溫暖和樂的氣氛,過年真是好啊!


除夕前一天,我們就先搭著高鐵下高雄,提前一天下去的原因,是為了跟Albert一家人見面啦!
我們這次訂的是高雄國際寒軒飯店,配合燦星的優惠方案
三面景觀窗的VIP房,一個晚上只要2400元耶,超划算的!
但要提早訂,我是在一個半月前就訂好了~房間又大又舒服,一點也不輸給漢來飯店呢!


亞里莎一進到房間就開始翻箱倒櫃啦!


連垃圾桶也要檢查一下!


廁所也很大一間,這次住寒軒給我們的印象很好!下次還會考慮再住!


嘿嘿嘿~趕快來練習一下恭喜恭喜!待會才會有紅包拿啊~呵!


我們在大廳等Albert一家人,要一起去吃無老鍋!
沒錯!無老鍋高雄也開分店了耶!趕快來北部開一間啦~我和老公都超愛無老鍋的


來練習走路~亞里莎現在走得很穩哦!


隔天早上又開始大鬧房間啦~


還好是住飯店,弄亂了不用收,小妞妳就儘量搞破壞吧,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吃了無老鍋,這天中午,Albert爸爸媽媽就帶我們上山吃手扒雞!
天啊~這個蒜頭烤雞,實在是太好吃了!!這幾天老公還一直在唸
這個蒜頭雞太令人回味了,好想再去高雄吃一次啊!


先借Albert哥哥的推車坐坐~


Albert哥哥好賣力的一直兜著圈圈跑,把Alisha逗得好開心!


小倆口在對看嗎?


哎唷~Alisha還不會玩剪刀石頭布啦!


和Albert一家人來張合照!好高興今年過年能和你們一起渡過!
Albert媽咪~我們說好囉!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和老公都很珍惜我們二家人的友誼~
也別忘了我們今年夏天的約定唷!


初一一大早帶著亞里莎到處恭喜討紅包啦!瞧她笑的多諂媚~


四代同堂~Alisha的阿祖已經八十幾歲囉!身體還是很勇健的啦~


戴墨鏡的二位就是我那世界無敵好的公婆!能有這樣開明的公婆,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老公高雄老家的親戚們,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又要這樣到處牽著小牛走啦~


越是危險的地方,她越要去挑戰~眼睛一刻都不能離開她,累啊!


初二回娘家!媽咪。阿嬤。姑姑們都在廚房忙著,我只能退到角落負責我的那道菜


阿嬤炒的花枝上桌囉!


媽咪做的干貝蒸蛋盅~超好吃的!


我做的焗烤明蝦~簡單又好吃!下次再來教大家作法~



媽媽自己做的佛跳牆~讚啦!


滿滿的一桌菜全部都是媽媽和阿嬤準備的哦!


初三早上我們家來了貴客!!從日本回來的Sharon,是因為看我的blog才認識的唷!
而且好巧的是,Sharon竟然是我爸以前的學生!天啊~網路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Sharon本來一直在我的blog裡潛水,有一次看到我爸的照片嚇了好大一跳
竟然是她以前的高中老師耶!哇~所以就跟Sharon約好,初三來我家跟老師拜年囉!


Sharon嫁了一個日本籍的老公,定居在日本,還有一位十個月大的saki妹妹!
趁著這次過年回來台灣,Alisha和saki的相見歡好開心!
我們還說好,今年暑假再到東京去找他們玩!


亞里莎在看Sharon阿姨帶來的禮物~


哇~有好多日本零食和玩具,太棒啦!Sharon謝謝妳!
另外妳要的東西,嘿嘿嘿,我已經寄到妳的信箱囉!


初四終於回到新竹了,不過早上老公要值班,到了下午才來接我們出去吃飯~


又是吃我們愛吃的艾蜜奇義大利麵囉~


這次的春節假期天氣都好晴朗好溫暖!!所以我讓亞里莎坐在外頭曬曬太陽
適度的曬太陽對身體是很好的唷!


最近很喜歡擺這樣的姿勢!好好笑~



又開始爬上爬下了。。。


扮家家酒時間到啦~

那初五呢?唉唉~老公上班去啦!為什麼別人的公司都可以放假到初五啊?真好耶~

不過大家明天都要開始恢復正常生活,我也一樣要收心啦~
新的一年期許自已能做更多想做的事。老公工作更上一層樓
也祝我能夠在這一年順利懷上第二胎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