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是亞里莎的週歲派對時,我們送給賓客的伴手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元樂,是以製作年輪蛋糕出名的一間甜點店
而且是以專業獨特的技術,使用一整顆的新鮮蘋果作出的蘋果年輪蛋糕!
之前在中秋節時曾經吃過元樂的紅酒鳳梨酥,一吃之後還真是驚豔啊!
後來我又在元樂的網站上,看到新產品-快樂鳥日子,是針對壽星所設計的蘋果年輪
於是在亞里莎的週歲生日派對上,我們就選擇元樂來當作伴手禮囉~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元樂幫我們設計的專屬卡片
只要跟元樂訂購彌月蛋糕或是生日蛋糕,到達一定數量後元樂就會免費幫客人設計卡片
在亞里莎週歲派對的前幾天,我就是為了卡片的設計內容,跟元樂的服務小姐通了好幾次mail
在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元樂的設計團隊,竟然能夠根據我的喜好:蕾絲。水鑽。蝴蝶結。。。
再完全依照我所想的構思,設計出這麼美的卡片!
當初我在看到成品的剎那,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啊!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在接洽過程中,服務小姐的態度超級nice!讓人感覺好親切!
不過當然不只是服務品質好,東西好不好吃才是重要啦~
那麼就趕快來介紹一下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吧~


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包裝盒上有象徵"幸福果實"的圖案~


打開囉~看到一整顆蘋果年輪了嗎?!


亞里莎的照片卡片和書籤就一起放在盒子裡~


打開包裝後撲鼻而來的是好香好濃的蘋果香氣!
 

切開來之後就可以看到,層次鮮明的蘋果年輪~這是新推出的快樂鳥日子口味
是以檸檬與紅醋栗兩種果泥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內餡,與中層的富士蘋果和外層的年輪蛋糕
交織成酸甜多重層次的味覺饗宴!而且又加入以凱莉茴香子與蜂蜜調製而成的純天然香料
這種果香咊和純天然蜂蜜的清香口感,真讓人回味無窮呢!


結果在亞里莎的週歲派對之後,我接到了元樂的邀請
邀請我和朋友們可以到元樂去參與體驗蘋果年輪的製作過程唷!
哇~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一定要去啦!
於是我又找了牛仔媽一家。Kiki。可樂。琦琦和小敗,一起去元樂當一日主廚,來去做蛋糕囉!
    

亞里莎這天穿的是我之前推薦的RL洋裝,碎花包屁衣再加上桃紅色吊帶洋裝
小貝比穿起來皮膚好白好可愛哦!



牛仔爸在跟亞里莎玩巧虎,瞧她被逗得好開心呀!



於是在聽過服務小姐的解說之後,大伙兒就要戴上廚師帽,準備進到元樂的秘密基地啦!
連小貝比也都戴上廚師帽啦!


他就是元樂的主廚~阿青師傅,待會就是他帶著我們一起體驗製作蘋果年輪
而且阿青師傅真是個說話風趣又好可愛的廚師,體驗過程中大家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在進入廚房之前,阿青師傅先說明一下裡面的環境~
 

元樂的蘋果年輪都是選用大顆的日本富士蘋果!
 

而且不只是要大顆,形狀不夠圓的也要淘汱!
 

亞里莎妳也要來幫忙挑蘋果嗎?


這是特殊的量尺,可以幫忙挑選出不良的蘋果~


再用削皮器幫蘋果脫皮~


可樂也來試試~


ㄟ。。。亞里莎,專心一點,好好工作待會才有ㄋㄟㄋㄟ喝啊!


去皮之後的蘋果再用專門的去核器,把中間的核去掉~


脫皮去核的蘋果,需要一天的蜜漬時間!


蜜漬過後的蘋果再一顆顆的串在棒子上!
     

這台機器就是負責製作最外層的年輪部份~

 

烘烤過後的蘋果年輪就剩下最後一個步驟~填入內饀!
 

元樂不計成本使用法國頂級Boiron果泥作為食材!
今天我們製作的快樂鳥日子是用檸檬和紅醋栗二種果泥~


再將果泥一一的填入蘋果年輪中~
 


妳們知道嗎?一顆蘋果年輪蛋糕從挑選。蜜漬到烘烤需要整整三天的製作時間!
這也就是元樂的蘋果年輪常常供不應求的原因了!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結果我偷偷讓亞里莎嘗一口蛋糕看看,結果她被冰的皺起眉頭
表情好好笑哦!呵~

 
現在只要跟亞里莎說:"親一個',她就會主動親妳的臉頰哦!!
亞里莎第一次親我的時侯,我感動的快哭了!


哇~這次的活動不僅有蘋果年輪可以吃,還有招牌的頂級鳳梨酥耶!!


採用玫瑰加拉裴堡頂級紅酒和軒尼士VSPO白蘭地所製作出的鳳梨酥
真是我吃過最特別最好吃的鳳梨酥了!!每一口都吃得到酒香!



這次的體驗活動真是太好玩啦!!!大家開心的和阿青師傅合照~


我的大學同學琦琦和小敗她們好喜歡小牛仔呀,後來見面還一直跟我說小牛仔好乖好可愛!


好啦~亞里莎妳辛苦啦!來喝ㄋㄟㄋㄟ囉~


這次真的很感謝元樂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蘋果年輪的製作過程~
原來蘋果年輪會這麼好吃,都是因為元樂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
在不斷改良與層層把關之下,才能創造出全台唯一的蘋果年輪!!

看到這兒,大家一定對蘋果年輪心動了吧!!
快上元樂的官網上去看詳細的介紹:元樂蘋果年輪專賣店~http://www.ipie2.com/
還有更多產品,頂級鳯梨酥。挪威蛋捲。瑞士捲。彌月禮盒。杮子年輪等
網站上還有網路購物和宅配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