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寫這次香港行的戰利品囉!
說到香港大家一定會直接聯想到ZARA和H&M這二大牌子~
到了香港這二家是一定要去瘋狂大血拼的啦~
而且它們二家的衣服質感很好價格也不貴,尤其是童裝
真是好看可愛到要爆炸啦~那麼趕快來看看吧!


這件小禮服是我在H&M買到最滿意也最超值的一件啦!
是H&M今年秋冬DM上的主打款,還有紅色和灰色,看是不是超可愛!
我買了一歲半的尺寸,明年夏天Alisha就可以穿囉~


好有聖誕氣息的紅色毛線洋裝~上頭還閃著金蔥呢!


H&M的童裝最有名的就是跟HelloKitty合作的這一系列~
其實我不太喜歡衣服上有卡通圖案或是文字,但卻對HelloKitty有莫名的喜愛
小女生穿HelloKitty在身上真有說不出的活潑可愛~


褲子口袋上有金色的logo,還有釦子上竟然有小皇冠耶~


Hello Kitty的長版上衣~下面搭個內搭褲就很有型!


棉質的家居小洋裝~


Alisha的爸比說很喜歡看Alisha穿牛仔褲,覺得小女生穿牛仔褲好可愛哦
H&M有很多款式的牛仔褲,都很適合小女生~


背後的口袋也好特別,有蕾絲和花朵的釦子


這件Hello Kitty上衣好便宜啊,才69元港幣,不到台幣三百元耶!!


今天帶Alisha上體能課時,她就穿這一套啦,若若媽咪看到也說好看呢~


還有這二件包屁衣,我好愛上頭的蕾絲領子哦!!是很精緻又帶點金蔥的蕾絲
而且一件才99元港幣耶~

接下來的幾件就是ZARA的囉~
ZARA是西班牙的品牌,所以衣服都很歐系有小淑女的風格,而且小男生的衣服也都很紳士好看呢~

這件洋裝好美哦!毛料的很保暖,而且是西班牙製的呢~


看到ZARA的小洋裝我整個卻罷不能,每一件都好想買回家啊!


這件小碎花洋裝也好有質感,剪裁很特別,Alisha前幾天就穿著它出門
還有路人還跑來問我在那買的呢?呵~


這三件上衣也是ZARA的~


每一件都很有設計感~


而且高領的設計,拿來搭配小洋裝剛剛好~


上衣的顏色也和小洋裝很搭呢~


Alisha的試穿照~冬天一定要來上幾條深色的毛褲襪,Alisha的這條是Janie and Jack的


哦哦!!我們還在海港城的一間玩具店看到這個玩意兒!


很像我們以前小時侯玩的紙娃娃,不過這是進階版,是磁鐵的材質~
再加上四片背景,再用很漂亮的鐵盒子裝著,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哦!


我選了公主和機器人二種款式,還有歌星。芭蕾舞者。海盜船等等~


小時侯最喜歡玩紙娃娃了!!不知道現在那裡還買得到啊?


沒想到還有男生版的紙娃娃,只是主角換成了機器人!好特別哦!


呵呵~這是我拼出來的機器人,真的好好玩哦!結果這一款我買了二盒
一盒要送給Albert哥哥,另一盒打算買給未來的弟弟!
(ㄟ...別誤會,我沒有懷二寶,只是先買來放著啦,哈!!)


還有前幾天說要介紹我在香港買的玩具箱,就是這個!有看到嗎?在最後面,呵~
(其他的玩具都是Alisha的生日禮物~)


之前為了找漂亮的玩具收納箱,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結果在香港就看到這一個造型好可愛的玩具箱,重量很輕又好收納~
牌子是Deco ItsImagical的Fairies Poppy-toy 
我有找到網站,http://www.itsimagical.hk/http://www.itsimagical.hk/productos/detalle?referencia=48181






呼~終於把女兒的東西都介紹完了,來看一下我買了什麼吧?

哇~有蕾絲的圍巾耶!好愛好愛~那時在櫥窗外看到時
馬上就拉著老公衝到店裡頭去買回家啦~


H&M的紅色雪紡洋裝~髮圈也買了好幾個,每個才29元港幣耶~


路邊服飾店看到的洋裝,領子的地方有一層層的荷葉邊~


這三件是ZARA買的洋裝~中間藍色的那件,在香港的第三天就穿啦


右邊的那件小碎花洋裝穿起來就是這樣啦~(佩霞.琦.小敗!!我愛妳們啦~嘻~)

呼~終於把香港的遊記都po完啦!去香港就是吃盡美食再瘋狂血拼
而且只要請一天假就能出發,大家心動了嗎?快去香港渡個小假吧~
記得一定要去吃我推薦的坤記和添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