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天假日,一天是陪公婆的家庭日,另一天則參加了二攤朋友的聚會~
每個星期都是這樣新竹台北的往高速公路上跑,亞里莎從小就習慣啦!
所以坐汽座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啦~
而且她現在知道只要一坐上汽座就表示要出去玩!馬上就會興奮的不得了!


只是有必要這麼誇張嗎!!小姐~妳也太嗨了吧!


我買這款汽座是可以三面旋轉,可以面對窗外,也可以面對爸比媽咪,非常好用!


我現在幾乎都和老公一起坐在前座,偶爾會轉過頭去看看她
可愛的亞里莎每次都送我一個好甜的笑容!


星期六中午到了台北後,先把亞里莎帶去阿公阿嬤家,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殺去SOGO日本和風節
每年二次的和風節是我最喜歡去的活動啦,現場會賣很多日本才吃得到的美食
我手上拿的是明太子飯糰,下面那一大盒是炸海鮮~一盒雖然要500元,但真的超好吃的啦!!


下午又跑去阪急百貨五樓的美人塾,上了一堂課,好像是之前滿額才能兔費預約的活動




這是在幫我測色~就是利用不同色塊的布,找出最適合我的色系


結果最適合我的色系是暖色系,風格是浪漫甜美風
跟我平常穿衣的風格差不多~
接著這位時尚顧問帶著我去逛賣場,跟我詳細介紹了許多適合我的牌子
她帶我去看的每一個櫃我都好喜歡啊!有機會我再一一介紹~


隔天週日中午,是法國蜜月團的團友聚會!這天我期待好久啦~
因為這次的聚會意義重大,當初一起甜蜜蜜遊法國的團友們,現在都有小寶貝啦!
這是書萍夫妻~她們家的小雨非是第一個誕生的姐姐


接下來是我們家亞里莎,是第二個誕生的寶寶~


然後是佳伶,他們家的妹妹好乖好可愛哦!!是那天聚會最乖巧的好寶寶呢!


第四名誕生的是小甜甜與安東尼家的小寶貝~
小甜甜也好會幫女兒打扮唷~身上的點點小洋裝我好喜歡唷!


結果我們這一群中,最小的寶寶就是佩裕他們家的哲哲啦~
不過雖然說年紀最小才四個月,但是體重卻遙遙領先各位姐姐們!
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子呢!抱起來好有架勢哦~


爸爸們來一張~


要讓這麼多的寶寶同時看鏡頭拍照,這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連媽媽們出動也一樣!所有的寶寶們都各玩各的,完全不理會前面爸比們的吆喝
拍起照來好像菜市場啊,哈!!


書萍從英國訂製的照片包我好喜歡啊!!上面是小雨非的照片唷~
加上蝴蝶結的logo,好特別哦~我也要來去訂作一個啦!(搖...)


現場的模範老爸~安東尼!抱起貝比來好溫柔又好細心~


哇~還有禮物可以拿耶!有彌月蛋糕。繪本還有好吃的蜂蜜蛋糕~
謝謝小甜甜和佳伶~


ㄟ。。。亞里莎,妳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吃完飯後一行人+五台娃娃車,組成車隊浩浩蕩蕩的逛街去囉!


第一站媽媽們先去克蘭詩預購週年慶的東西
我的目的是來買新推出的V型緊容霜,還有幫老公的保養品補貨~


貝比們乖乖的看媽咪們買東西~


咦~意外發現佳伶和小甜甜家的女兒穿母女裝耶!!


這些就是我買的東西,全部都是老公的,他的保養品每年都趁這時侯來買!
我買的是V型緊容霜和面膜,好用的話再來推薦大家買~


這次要謝謝小甜甜,她是三越的VIP,可以先預購所有三越的商品
滿五千送五百和名品的滿萬送五百,她都可以事先兌換,不用等週慶時跟別人排隊呢!
所以這天我們全都殺紅了眼,把該買的都買齊啦~


結果那天竟然在A8的育嬰室遇到Queena
這。。。真是太巧了啦,好姐妹就是有這種默契!


結果大伙兒竟然在steiff熊專櫃,一待就待了一個多小時!
經典的金耳釦熊系列衣服,每一件都好可愛,媽咪們又都瞭落去啦
爸比們就只好乖乖照顧小孩啦~


結果買了這麼多!但這全是我要買來送人的~


買滿一定金額就可以轉盤摸彩~亞里莎好手氣!轉到了一張Steiff金耳釦熊的悠遊卡耶!!


結果晚上回公婆家坐了一下之後,又趕到天母要幫我的大學好麻吉小敗過生日!
地點在高島屋對面的月湖歐式餐廳,很推薦這裡的餐點哦!


尤其是這一盤明太子義大利麵,是我和老公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希望一月份去義大利時也能吃到這樣好吃的義大利麵


亞里莎有好多叔叔阿姨跟她玩,開心的呢!


還有宗利叔叔餵她喝奶,好棒哦~
我和老公這時可輕鬆的吃著大餐呢,有妳們這些疼愛她的叔叔阿姨們真好~嘻!


哇~小敗阿姨的生日蛋糕是Hello Kitty的耶!(看亞里莎的小魔爪又伸出來啦~)


看她眼睛沒有一刻離開過蛋糕耶~


小敗~祝妳生日快樂!!有妳們這些大學姐妹真好~


合照來一張~這頓飯我都不用抱小孩耶,好爽,哈!


下一個生日的壽星是亞里莎唷!11月就要滿周歲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來~讓爸比媽咪親一個!(亞里莎,妳的表情可以好看一點嗎?)


重新來一次,這張就好多了,呵~


難得的一家三口照~

又是一次忙錄又充實的假日~明天我們全家就要出發去台中高雄,四天三夜小旅行~
有空的話,我再來即時報導遊記
來去整理行李啦!!
(帶小孩出門怎麼有帶不完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