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突然接到我親家母EMMA的電話,說要帶Ryan來竹北找我們玩
哇~真是太開心啦,趕快和她約好時間,再把亞里莎哄睡覺,這樣她睡飽飽精神才會好
然後地點就選在我最近好愛去的地方-沙發鋼琴cafe


會知道這裡是體能課認識的若若媽咪推薦的
上次和她還有若若一起在這裡聊天吃下午茶感覺真舒服
沒想到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就有這麼一間cafe,以後再也不用去星巴克啦,真是太好了~


這裡每週五晚上都會有現場樂團演奏哦!讓客人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聽音樂


還有這裡的鬆餅和三明治都好好吃哦!!三明治的起司放超多!鬆餅也好大一盤!
可愛的若若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啦~(若若媽咪~下次上完課我們再去一次吧!)


一路從台北到新竹,Ryan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原來是肚子餓餓啦~


Emma先來我家載我,一起去沙發~開車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到啦到啦~這裡就是沙發cafe,這裡的座位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呢~


只是看看我家這小子,在家睡飽精神就來啦!開始調皮搗蛋啦!


這時侯Ryan正在喝ㄋㄟㄋㄟ,補充體力~


那我就負責點餐囉~menu做得好精緻哦!


亞里莎沒有一刻停過的~


ㄟ。。。小姐!!不要去騷擾Ryan喝奶啦!!


結果顧著看小孩,發現我忘了拍鬆餅了~可惜


Ryan補充完體力,開始加入亞里莎搗蛋的行列!


二位小捧油~你們二個人的約會方式能不能靜態一點啊!


好啦~也許這就是你們培養感情的方式啦!


來拍一張可愛的照片吧!


但背後的真相是。。。我一付狠狽抓小孩的模樣!
唉~當了媽媽後,早就不知道什麼是形象啦!


Emma身上穿的洋裝好好看哦!
http://emma99.pixnet.net/blog/post/18998433


我身上穿的也都是emma家的衣服唷!
那天和Emma二個人聊得好開心!Emma下次再換我去台北找妳啊,呵~



二個可愛的寶貝蛋!


亞里莎~乖乖坐好拍照啦!


Emma的老公也下班過來接她們了~幫他們拍個全家福


這天剛好是星期五,晚上七點半開始就有鋼琴演奏囉~


這間店還有提供寶寶餐椅,Alisha還沒坐過呢~
讓她試坐看看,目前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還有可愛的蛋型椅可以坐,這根本是為小人設計的吧,亞里莎坐起來剛剛好耶!
也來去IKEA敗一個好了,哈!


後來老公下班來接我們,我們訂了竹北有名的新橋燒肉,我想吃燒肉好久了!
終於讓我吃到啦!


新橋燒肉也有提供寶寶餐椅~
只是竟然綁不住亞里莎,她一轉身就爬了出來,嚇壞我們二個了!


我們二個點了好多好料的!現在看了忍不住又流口水啦~


生菜夾燒肉一口吃下去~超讚!


What a happy Friday!!


最後分享一些亞里莎的體能課照片,上週因為她生病,我們沒有去上課
這幾天她感冒都好了~這週又能帶她去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