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真的不是我教Alisha的,是她自己擺出來的pose!
吼。。。真不知是遺傳誰的,這麼喜歡拍照?(答案好像是我吼?!)
上週假日我們一家四口又跑去外頭玩啦!
這次是跟我的幾個大學同學們一起出遊,來到鶯歌一帶玩耍


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旁也有一間Tina廚房耶!我們就先在這裡聊天吃午餐~
Alisha一開始看到琦琦阿姨還有點害羞,小孩子都是慢熱型的
等到跟他混熟之後就會黏著妳不放啦,呵~


FiFi小寶貝也有來唷~小小年紀的她已經被我們拎著到處去玩了!


而且那天又有姐妹的幫忙,幫我餵奶又幫我抱FiFi,讓我偷個閒好輕鬆啊!


吃完午餐來Tina廚房的庭院逛逛吧~


哇~院子裡有好多小狗狗唷!其實我們家亞里莎超怕狗的,在路上只要看到狗狗就躲得遠遠的
只有這種假的不會怕,真是個膽小鬼!


震宇也是我大學時的死黨好同學,我們這群同學是認識超過十幾年的好交情了
也謝謝震宇和佩霞每次出來都幫我照顧小孩,那天還全程幫我推著FiFi,有你們真好!


院子裡真的有好多狗狗啊!這小妮子只敢欺負這種假的狗,哈!


狗兒都好逼真哦~拍起照來真好看!


麻豆魂上身~


琦琦阿姨一直在旁邊拍手叫好,亞里莎就擺得更起勁
讓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每一張都好專業,呵~



前幾天跟媽寶們去逛街時,我買了這副墨鏡,結果被小miu媽笑翻了
說我的型不適合帶墨鏡怪怪的,看起來好像是吼?哈~


吃完飯我們來逛鶯歌老街吧~


老街果然是老街,有好多特別懷舊的東西哦~


跟手掌一樣大的土鵝蛋!!我不敢吃!


FiFi也跟大人們一起逛老街,心情好好~


亞里莎有時想到會來摸一下妹妹,亞里莎再等一下下
等妹妹長大就可以跟妳一起玩囉!


花50元買的小風車,玩得好開心~


老街上有好多手拉胚體驗,我本來想帶亞里莎一起玩
但她一看到泥巴就說髒髒的不肯摸,好吧。。。等妳長大媽咪再帶妳來玩吧!


只喝一口就不敢喝的冬瓜茶~她是個怪小孩,不喜歡吃甜的東西!


是海棉寶寶的雞蛋糕耶!亞里莎手上拿的是小鍋~


老街上到處都是賣陶器餐盤等等的東西,我好喜歡逛這種東西
這些是小布上回去拍給我看的,那時就買了四個愛心碟,超可愛的!


天啊天啊~這個陶鍋也太可愛了吧!!一整個著迷了我!


而且不只造型好看,還能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煮,可愛又實用!


家裡有缺碗盤的,到鶯歌去準能找到很多漂亮又便宜的餐具!


哦~現在很流行的胖卡餐車這裡也有啊!


哈哈~這張照片的亞里莎好可愛哦!


把FiFi抱起來,讓她看看東西,消耗一下她的體力~


難得的全家福照~


小FiFi是我們一家最疼愛的寶貝~


剛剛說到亞里莎不喜歡吃甜的東西,甚至連冰淇淋也不吃!
我還硬要她舔舔看,她試了一口就不要了,真是。。。到底是誰要減肥啊?!


好啦好啦~不勉強妳,媽咪只好獨享這支美味的冰淇淋囉!


這是我的戰利品~大熊貓陶鍋和二個小陶鍋,超可愛!迫不及待想用來做紅燒獅子頭啦!





還買了二個甜點盅~用這個吃冰淇淋好優雅哦!

====================================

最後為什麼要po這張照片咧??
因為自從我前幾篇po了我家的床單照片,明明就只是一小塊背景,就被好多眼尖的格友發現
紛紛留言來問我說是什麼牌子的?在那裡買?


其實這只是在一般的寢具店買的啦!!不是什麼名牌
是之前去花蓮渡假時發現的,一眼就愛上這組玫瑰花和蕾絲的床組,好有英式浪漫的味道哦!
結果我一次就買了二套,主臥室是雙人加大,嬰兒房是單人加雙人被單
這樣二套的價格是8500元,給妳們參考~


寢具行在花蓮,尺寸款式都可以依需求訂做,可宅配到家裡
這是電話03-8462598
喜歡的人就打電話說是看Rita的部落格,要買玫瑰花那組老闆就知道了~
她人很好,任何尺寸或是要做床包床罩或加床裙都可以
所以不要再留言問我啦!
PS.有格友留言跟我說,同樣一組床罩,在HOLA有賣,價格一套竟然要好幾千元耶!!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