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小奢華之旅第五天,我們來到有日本雜貨天堂之稱的自由之丘
從新宿搭地鐵再轉搭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站,大約要40分鐘的車程
自由之丘是我好久以前就想來的地方,也是這次自由行中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地方


早安啊東京!一大早就在飯店房間欣賞東京都市的景色(當然還包括擠奶,哈!)
這天天氣真是好啊!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到自由之丘囉~
而且這天晚上我們還要去東京巨蛋看棒球唷!


這裡就是到自由之丘必逛的小義大利~Le Vita
搭配著藍天白雲,真是美得像一幅畫一樣!


剛好有幾個外國人在那聊天喝咖啡,剎看之下我們好像真的在義大利呢~


到自由之丘一定要去Le Vita逛逛哦!保證值回票價~


雖然這裡不大,但卻是一個很有味道又溫馨的地方
讓人忍不住想多停留一會兒~


這天的天氣真是太好了!怎麼拍都好看~


隨便一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好喜歡這種慵懶舒服的感覺!要我坐在那兒待上一整天我也願意!



逛完Le Vita後,就要開始好好的逛自由之丘的雜貨店囉~


這裡聚集了許多強調生活風格。溫馨可愛的店,不只賣雜貨,也有很多童裝店


還有賣寵物用品的店~


哇!找到了!這是我來自由之丘的一大目的,就是要逛有名的LAURA ASHLEY家飾店~


招牌做的好可愛哦~


門口的擺設叫人不進去也難!


嘿嘿~結果光在LAURA ASHLEY就待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買了一大袋的戰利品囉!


在我逛街的同時,老公就坐在這張椅子上等我
後來才發現這裡好有特色哦!


像這樣的店到處都有!我真是快瘋了!


可愛的蕾絲野餐藍~提著它去野餐好夢幻哦!


看我也加入了採購行列!


不只雜貨店,連餐廳都好有特色!


自由之丘的每一個地方都會讓人忍不住哇一聲!
生活風格至上,洋溢著歐風的自由之丘
漫步在這裡真有說不出的舒服與愜意~
相信大家看了照片之後,一定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這是在雜貨小店買的陶器,桌墊是LAURA ASHLEY的~
 

嘿嘿~記得上回說過,我在LAURA ASHLEY帶回了很多東西
看看有沒有人想要?這些都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哦!
雖然沒有去到自由之丘,但能擁有LAURA ASHLEY最經典的東西,也是很特別的哦~


不過先容我賣個關子,等忙完日本SugarBaby代購之後,再來好好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