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項鍊其實是老公多送我的嘻嘻~因為在等鞋子結帳時,我的SA端了一杯咖啡給老公喝
在等老公喝完咖啡的時間,我呢就順便看看項鍊耳環
本來只是看看,嘿嘿...結果就又多包了一條項鍊啦~


包裝上的山茶花,是我的SA偷偷別上去的,她說規定是要買經典款的包包才會有山茶花
嘻嘻...真是謝謝她,別了一朵白色山茶花更有質感了!


項鍊長這樣!!是金鍊配上水鑽的小logo,側邊再加上一顆小珍珠
款式非常地別緻,我不喜歡CHANEL其他花俏或誇張的樣式
每次去都叫SA拿素一點的給我看就好~


這一條項鍊我非常喜歡!!特別的是"細鍊"!細細的鍊子感覺比較好搭又秀氣
右邊大珍珠的那條小香項鍊,是我之前買的,比較之下鍊子是不是就比較粗一點
每次拿出來戴的時候,都因為它的粗鍊不太好搭衣服又放回去
而這次買的這條可以每天戴都沒關係,款式簡單就有這個好處~


最後拍一張戴起來的樣子,細細的鍊子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喜歡這種感覺,老公也直說好看又可愛!
而且這條項鍊不只可愛連價格也很可愛
這一條要7400元,不到一萬元就能買到CHANEL的飾品,真是很可愛的價格呢!
告訴大家這個款式也有出耳環哦,心動的人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