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Alisha的另一款彌月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我想這家的蛋糕大家一定都不陌生,BAC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一直很受好評也超好吃
所以當初在選擇彌月蛋糕時,BAC是第一首選!
但無奈她們家的蛋糕需要冷藏,也必需要去店裡自取,種種的限制因素之下
我只能選擇一些比較親近的朋友送,也對其他人很抱歉
但拉法頌的粉紅貝蓓禮盒也是我超愛的禮盒,內容也一點都不遜色哦!


那麼來看看我們Alisha的BAC彌月蛋糕
拿到實品後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有那麼精緻又可愛的禮盒啊!
白色盒子綁上粉紅色緞帶,一整個就是我愛的fu,還有漂亮的銀色謝卡
裡頭印著我們對大家感謝的話~


側邊開盒的貼心的設計,方便取出蛋糕,一點都不沾手~


盒子裡還附上BAC的招牌:小惡魔叉和天使湯匙,平常買蛋糕都只能選擇一種
彌月禮盒裡竟然都各附上一支,精緻的湯匙真的好可愛哦!


口味就有很多種選擇,我也都各訂了一些,但我覺得招牌的經典巧克力還是最好吃!


馬上拎了一個回家品嚐~本來以為六吋的彌月蛋糕會很小,無法滿足收到的人
但沒想到打開後,尺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足夠讓三個人分著吃呢!


嘿嘿~自己一個人在家獨享,那需要什麼刀子來切蛋糕,直接就用湯匙挖來吃吧!!


吼~第一次這樣大口大口的蛋糕,真是有夠過癮的!!
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真不是普通的好吃!!真可以用極品來形容啊


上週末的法國團友聚會,就發送了這些禮盒出去~


自從2008.1月去法國度蜜月之後,就和同團的團友們非常親密,一直不斷有連絡和聚會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2038363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還讓你們來月子中心看我和Alisha,謝謝妳們!
看著每一對夫妻,都陸陸續續有喜有小寶寶!真是好開心,也希望我們的聚會能一直持續下去
將來就變成帶小孩的溫馨聚會,等孩子大了還可以一起去渡假,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嗯...標題就是RITA的"產後復出照"!哈哈哈~
這應該是我生產完後第一次公開露面,被關了一個多月的我,那天和大家吃飯聊天感覺特別的興奮!
謝謝婆婆幫我照顧Alisha,那天我還哼著歌去美容院洗頭,又回家打扮開心的和老公出門
生完小孩後真的連化妝都是件奢侈的事哩~
只能等Alisha三個月破百日關,可以帶出門之後,Rita我才可以又回復到以前玩樂的生活!
(只是今後身邊多了個貝比就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