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幫大家代購Cherrykoko的衣服時,最常遇到問題就是:
"Rita~妳可不可以幫我推薦幾件啊?""那妳覺得這件好看嗎?穿起來怎樣?"
哎唷~我其實也只是用我自己的眼光去挑衣服,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身材或喜好來選擇啦!
那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CK買的的戰利品囉~
只是啊還不都是因為要幫妳們代購,每次看到新款的洋裝就又忍不住手滑點了下去
吼!!我看不久之後,我也要跟Alisha一樣舉辦二手衣拍賣了啦!
不然衣服太多,每次出門老公看到我們都會說:妳們母女倆怎麼每天都在穿新衣服啊,噗~!!


這一件洋裝是CK這週才剛出的新款~質料很軟很舒服,重點是我喜歡它的配色!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我把蝴蝶結綁在背後比較可愛~(官網上是綁在前面)


不綁腰帶的話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件洋裝好夏天啊!!尤其是肩膀的設計還是透明的耶~我喜歡!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把腰帶拆開就是一件時髦的孕婦裝啦!一衣二穿,哈~


可愛的海軍領洋裝~不過這件比較合身一點,我都要縮小腹了!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小碎花洋裝啦~背心式設計更清涼!白色圓領好可愛~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這件洋裝是上回團購大家買最多的一件!實品真的比照片上還要好看!!
只是大家都買粉色的,我是買綠色的~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再搭上一條黑色腰帶就更出色啦~


這件洋裝的袖口設計可以遮手臂耶,嘻~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再來是短褲造型!這件上衣的顏色我超喜歡的!讓皮膚更白,氣色變得好好~
褲子=>請點,上衣=>請點


上衣的袖子超特別的!不過剛上官網看,這件已經賣完了!


這件上衣是新款~隨便搭件短褲或裙子就很好看!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之前這件上衣很搶手哩~訂了幾次都沒貨,好不容易被我搶到一件!
現在也都賣完啦~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這件上衣有沒有很甜美浪漫呀!!我好喜歡這件唷!
之前出門穿這件,有人還跑來問我說在那裡買的耶~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再來是淑女一點的打扮~
上衣=>請點,裙子=>請點


這件上衣的袖子好美唷!!拿來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嘻嘻~穿上這件洋裝,就想到跟我的小香包好搭配哦!


洋裝的顏色和設計都很漂亮!另外還有白色的唷~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有沒有注意到這件洋裝的重點就是袖口上的紗~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呢!


最後分享的戰利品就是這件上衣~我拍的顏色不好,官網上拍的比較美啦!
其他細節照片=>請點

Cherrykoko揪團代購~
代購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RitaAlisha

就算當了媽媽,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