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寫的這篇,會被很多在上班的媽咪們打
在此 我要先對在工作崗位上的孕媽咪們致上最大最大的敬意!
妳們真是辛苦了,要一邊工作一邊承受懷孕後的生理變化,真是太佩服妳們了!
我真的很幸運不用工作,只要當個游手好閒的孕婦
自從懷孕後,最大的改變是做什麼事都懶洋洋的
整天昏睡,起床後就是找吃的
聽聽音樂.看看書.上上網,再有精神就是動手作作家事
老實說已經好久沒下廚啦,老公也很久沒帶便當了,對他真是抱歉哩~

懷孕前的我整天只想往外跑,搭著高鐵去台北逛逛街喝個下午茶,把自己弄得很忙
但最近這三個月,孕婦的血壓變化會變得容易頭暈疲累,只有食物能讓我打起精神!
而且會突然很想很想吃某一樣東西!只要吃到想吃的就開心啦
有時會想吃鐵板燒.有時想吃牛肉.有時又想吃魯肉飯
記得有一次,突然好想吃肉圓和蚵仔麵線哦,就打電話給正要下班的老公,要他買回來給我吃
嘻~我都會找理由說是寶寶想吃啦!老公只好乖乖帶我去吃~


又有一天,剛好看到新聞上在介紹飲茶
吼~肚子裡的寶寶在告訴我,他好想吃看看燒賣和烤白菜哦!
於是趁著上週六回台北婆家的時候,拉著老公就往永福樓衝
永福樓是我們一直很愛吃的飲茶所在,比起京星的港式飲茶,永福樓的比較精緻不油膩


才剛飽餐過一頓,又要吃了嗎?老公問~
是啊!寶寶說想吃甜的東西啦~
呵~又衝去wedgwood吃下午茶!
我先說哦,我的體重還沒有增加哦
雖說孕婦前三個月增加一~二公斤是正常的
但我每次去產檢都是維持一樣的體重~目前還沒有變胖啦(得意中...)
不過看看照片,我的臉似乎是圓潤了許多吼~

現在只要肚子餓,就會一直噁心
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只要一乾噁就是提醒我該去找食物啦
我想應該是肚子裡的小寶貝在提醒媽咪說他餓了吧~哈

中午時間到囉,在寫文章的當中,我已經乾噁了好幾次,噁~噁~噁
好啦好啦!小寶貝,媽咪要去吃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