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幫Alisha買的第一個IPP,是上頭鑲有水鑽logo的嬰兒髮帶
如果有逛過百貨公司童裝部門,一定有看過IPP的櫃
她們家的童裝每一件都好華麗也很精緻,全部都是義大利製
所以當然價格就貴到不行,平均一件洋裝都要價上萬元哩!
每次在逛童裝時,經過IPP的櫃,光看櫥窗裡展示的那幾件童裝,就夠讓人目瞪口呆啦!


結果那天和可樂她們吃完天天富羅後,就去SOGO小逛了一下
又晃到了IPP,這回想說趁她們在,就大方的進去瞧瞧,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又讓我敗下去啦!
這一條嬰兒髮帶,實在是太太合我的胃啦!又是水鑽又是蝴蝶結的,當下一看到就愛上啦!
剛好Alisha夏天就需要一條清涼的髮帶,所以就打包啦~


看看Alisha的戴起來的樣子,那個蝴蝶結不知道該放中間還是旁邊?好像在旁邊有氣質多了
接下來夏天到了,戴著帽子會比較悶熱,小光頭又不好看,戴這種嬰兒髮帶最適合啦!


RALPH LAUREN春夏新款的小洋裝,裡頭還有一件同色系的小褲褲,我買9M的尺寸
今年夏天就可以穿啦!


這一件還有粉紅色,但我覺得Alisha太多粉紅色的衣服了,就選了清爽的粉綠色~
我喜歡裙擺上的蛋糕花邊,一層層的好可愛唷~

接下來,要來報個好康給各位媽咪們
WHY AND 1/2下四折囉!最近在baby home網站上討論熱烈的四折特賣活動
遠東百貨寶慶店和新光站前店,從3/16-21全面四折唷!
不是賣過過季商品,而是最近秋冬款的衣服,前陣子去看還六折,現在都四折呢~

昨天的特賣會上還真是人山人海啊~每個媽媽人手好幾件,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搶!
而我也很歐巴桑的加入搶購行列,就來分享一下四折的戰利品囉~


學院風的背心裙~上頭的徽章好精緻好可愛唷!還有寫個1/2耶~
原價1890打完四折=756


學院風傘狀娃娃裝~上面的蝴蝶結好多好立體哦,小女生最適合穿這種繽粉的顏色了!
原價2290打四折=916


超可愛的牛仔外套,是1/2秋冬的主打款白雪公主系列~釦子上還是一顆小蘋果耶!
我好喜歡這個系列的衣服唷!已經請朋友幫我再買別的款式了,呵~
原價1990打四折=796


蝴蝶結蛋糕背心~一層層的蕾絲,上頭印有很多蝴蝶結,百搭款!
原價1390打四折=556


桃紅色閃亮小蘋果t-shirt~那個小蘋果上頭都是亮片,會bling bling的!
袖口還有一個立體的蝴蝶結,我好喜歡這件上衣哦!
原價1190打四折=476


金色夢幻澎澎短裙~閃閃發亮的澎澎裙,Alisha要是包個尿布再穿上這件澎裙
吼~一定很可愛!原價1490打四折=596


普普熊小球鞋~原價1390打四折=556


桃紅色小雪靴~鞋帶上有一隻普普熊耶!原價1590打四折=636


把我買的衣服拿來配看看~金色小紗裙和牛仔外套剛好配成一套耶!
 

學院風背心裙也和蝴蝶結上衣搭成一套~

以上這些1/2的戰利品,是第一批,第二批我託朋友幫我搶,等明天拿到再po出來
看了那麼色彩繽粉的why and 1/2,是不是也很心動呀!
遠東百貨和新光站前店,櫃姐說每天都會補新貨
尺寸從80公分到國小六年級的都有,各位媽咪們快衝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