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去逛了Apuweiser-riche,買的三件洋裝~
Apuweiser-riche是來自日本的牌子,常常在許多日文服裝雜誌裡看到她們家的衣服
台灣就我所知好像只有忠孝復興館有設櫃,之前就常逛她們家的衣服
AP的衣服每一件都是從日本進口,而且件數不多
款式獨特又有設計感,不容易跟別人撞衫唷,那麼就來一件件看看吧~


這是一件穿起來很合身修長的洋裝,買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在試穿這件衣服
看那位小姐穿起來好好看!我也拿來試穿看看,結果一穿就愛上了!


特別的是領口的黑色蕾絲,和紫色搭配的剛剛好!


袖口也有一圈黑色蕾絲,更增添小女人的氣質唷!


這是背後的樣子,有一排黑色釦子,連背後都設計到了,我喜歡!


放幾張試穿照,目的是想要秀領口的蕾絲啦~


擺個夢幻的姿勢,呵!!這樣才能看到袖口的設計啦!


另一件花花洋裝,是有點高腰復古款式的娃娃裝,加上秋冬七分袖的設計
剛好我現在就能穿啦!


胸前有作打摺設計,下擺寬寬的,就算有小腹也能藏得剛剛好~


袖口也有一圈蕾絲,喜歡喜歡~


裙擺的設計也很漂亮~


背後還有一個緞帶蝴蝶結,剛好和袖口的蕾絲相呼應~


接下來這一件針織洋裝,我很喜歡它的顏色,有點紫耦很清爽的顏色~

 
袖口和腰間是用同一塊布料,帶有一點金蔥,會微微發亮~


最特別的是裙擺,做二層的設計,內層是金蔥針織,外面再加上一層薄紗
會隱隱約約的透出蕾絲,很漂亮~
 

AP的吊牌,都是日本來的唷~

介紹完了新買的AP洋裝,就順便來看一下我之前買的AP吧~

只要是過季的衣服,每一件我都會拿去送洗,再用防塵套套好,一件件掛好
換季要穿的時候,衣服就會跟新的一樣哦!


這一件洋裝,如果有看過我相簿的,就會看到這件洋裝,是我出席宴會重要場合時穿的!
我會再配上一條珍珠項鍊,搭配起來很可愛!


領口是方領,高腰設計,腰間是一條絨布的蝴蝶結~


裙擺雖然是一層層的蛋糕設計,但這一件做的很有腰身!穿起來不會腫腫的唷!


另一件是之前很多人問過我的洋裝,牌子就是AP啦~
這件洋裝我記得買的時候,櫃上只剩最後一件,是一件很搶手的洋裝
大概因為這是當時AP的主打款吧~
大方的橘色洋裝,穿起來整個人都會變得很亮,皮膚也會看起來更白唷!


這一套裙子和上衣都是AP的,二件式針織上衣,裡面那件還是馬甲唷!


這件寶藍色裙子我超喜歡!款式很好搭配,顏色很有氣質又漂亮~
 
 
(嘻嘻...有沒有注意到model手上拿了一個小香,吼~和毛毛領洋裝搭配好好看唷!)

Apuweiser-riche官網~官網做得很漂亮!還可以線上訂購唷! 

昨天收到AP傳來的簡訊,10/10.11二天全面85折品牌日活動!滿一萬抵500再送500抵用券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唷!說不定會在櫃上遇到我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