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上產台迎接我們家的第二個寶貝~Sophie(FiFi)了!
現在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等待剖腹時間的到來
好緊張啊!!再過不久FiFi就要跟大家見面囉!!

祝我一切平安順利吧!


只是好捨不得Alisha,她好像知道我要去生妹妹了
昨天晚上陪她睡的時候,她一直抱著我,跟我說"媽咪愛妳!"
而且這幾天也突然變得好黏我!
可能我們最近常在她耳邊說媽咪生妹妹的時候,妳住在阿嬤家要乖乖的
她大概是有感覺媽咪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陪她玩陪她睡覺,所以變得很沒安全感
今天來醫院的路上,我好心疼哦~
未來這一個月都會是我婆婆照顧她陪她睡覺,希望她不要一直找我,要乖乖的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