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住的坐月子中心吧!
這次還是選擇了"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不同的是我選擇了剛開幕的信義分館
因為這裡離我的婆家和娘家更近,又位於捷運站出口交通便利
對面就是阪急和新光三越,老公外出用餐都很方便,而且房間的景觀超棒的!
讓我參觀完就毫不考慮的再次選擇了彌月房啦!

那先來看看我住的房型吧~

我住的是VIP房型~
一進門會先有一個玄關,不會一打開門就直接看到裡面


穿過玄關之後,是一個小客廳,我可以在這裡接待訪客~


房間內有三面大景觀窗!採光十分明亮舒服~


在房間內還有一區料理洗手台,洗奶瓶擠奶用具或是餐碗等等
不用在廁所裡洗東西,我覺得好方便!


再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大床啦~


床很寬大又柔軟~


除了電視還有DVD音響設備~


電視牆後面是書桌區,我可以在這裡打電腦上網~


24小時視訊觀看寶寶~看看FiFi睡得多香甜!


VIP房型還有設置一台Honeywill的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


combi餐搖椅也是房間內附的~


只要天氣好的時候,我都會讓FiFi躺在搖椅上曬曬陽光~


廁所內有免治馬桶,所有的用水包括馬桶內的都是煮沸過的熟水哦!


廁所內的暖風設備~


收納空間也十分充足,另外奶瓶消毒鍋。熱水瓶及冰箱一應俱全~


還有從房間內望出去,就面對著阪急和市府轉運站~景觀超棒的!


這是我從房間內拍出去的夜景哦!!很美吧~


所以我每天都是坐在這沙發上,一邊遠眺景色一邊餵FiFi,好享受哦~


而在餐點方面,我覺得跟上回住八德館時改善很多!!
菜色比較合我的口味也比較豐富有變化~上面的照片是早餐


有時也會出現三明治。海苔飯卷之類的早餐~ 


這是午餐和晩餐,三菜一湯~


下午的點心則是一份湯品,坐月子就是要多喝湯湯水水才會有奶啊!
而晚餐過後還會有一盅甜品當點心~


另外選擇坐月子中心最重要的就是對嬰兒的照護
彌月房的嬰兒室,是採單一大空間,沒有死角或是隔離室等等,讓所有的護士都能看到每一個寶寶
相信有很多媽媽都知道今年初某月子中心因為把寶寶推進隔離室
不在視線範圍內,導致寶寶窒息的意外發生!
發生這麼令人痛心的事!大家真的要好好慎選月子中心的嬰兒照護品質~
也希望所有的月子中心能藉此警惕,不要讓這種事件重演,務必照顧好每一個寶寶!


到目前為止,彌月房的照護我都很滿意!每一個護士都很親切又有愛心~


FiFi在這裡被照顧得很好!吃飽飽睡好好,體重也胖了不少呢!


彌月房信義館的公共區域~

目前我已經在這兒住了一個多星期囉!
不論是環境。育嬰護理及餐點各方面我都很滿意!也給正在選擇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參考~
至於房型價位或其他細節說明,請直接跟彌月房做詢問唷!

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babymoon.com.tw/

下次再來分享我跟FiFi在月子中心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