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六和老公奔波了好幾家店,終於幫Alisha買好了嬰兒手推車.汽座及餐搖椅~
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件大事,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那麼我就來介紹一下,再經過我百般的比較中,最後選擇了什麼牌子和款式的育兒器具~

首先是牌子的選擇,我想只要走一趟百貨公司的嬰兒用品樓層,就能把所有牌子的產品都瀏覽過一遍
主要有三大品牌:奇哥.combi.Aprica和一些歐洲品牌
雖然有很多人推薦歐洲品牌的比較穩固耐用,四顆大大的輪子和寬大的座位
但馬上就被我們淘汱!我們覺得推那種車跟推戰車一樣
呵~我們必竟沒有歐洲人高大的身材,還是不要推那種大台戰車苦了自已啊~

最後我們選擇Aprica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日本的牌子,原諒我對日本的東西有特別的喜好
加上Aprica的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也有些部份產品是日本零件台灣組裝
不是made in Japen就是made in Taiwan!
和別的made in China的牌子比較,Aprica不論質感.材質.用料或品管都比別家的好
雖然價格是高了一點,但為了Alisha以後的乘坐安全,是她從出生就一直要坐到四歲的產品
我想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不過Aprica在各項產品中,光手推車這一項就有數十種的款式!每一台的功能又不太一樣

早在知道懷孕後,大約今年四月中,有一次和老公去三越逛時,看到了這一台有著粉紅色點點的推車
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哇~是粉紅色的耶,再配上咖啡色真是好看!
詢問過店員,了解功能和試推之後,決定我們將來為寶寶買的推車就是這一台
不過那時還不知道性別加上寶寶年底才會出生,所以也只是列入心裡的購買名單中~
沒想到八月中和Kitty她們去逛sogo,帶著她們去看我中意的手推車時
店員竟然回答我:小姐,這一台全台灣都缺貨哦!現在買不到了!哇~晴天霹靂!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買到這一台啦!
所以在上週六,就趕緊帶著老公跑遍了嬰兒用品店,得到的答案都是缺貨就算預訂了也不一定有貨!
吼~只好帶著老公又跑到新竹的Aprica直營店,終於得到的答案是確定九月中會有貨!
太好了!終於買到了,還被老公說我之前臉一直很臭,好不容易買到才露出笑容!嘻~


選擇這台車還有三大特別的功能!!
第一是四個輪子都可以360度旋轉!這在手推車的產品中,是一大突破!
加上試推之後,真的推起來很輕鬆,移動自如呢~


第二個特別的功能是全罩型五面式遮陽篷,這可能要等我收到實品後,用過後才知道好不好用~


第三個功能,我們覺得最重要!!是Aprica專利的新生兒全身守護墊
從頭部到腳都有保護,可以保護新生兒還沒發育堅固的骨骼,兼顧到寶寶姿勢
也考慮到新生兒呼吸順暢的功能~


根據很多有經驗的媽媽推薦,將來帶小孩一定要買一台餐搖椅!
不論媽媽在做什麼事,陽台晾衣服.廚房作菜.書房打電腦.客廳看電視等等
都可以把貝比放在餐搖椅上,跟著媽媽到處去
寶寶可以隨時看著媽媽才有安全感,媽媽也能隨時注意寶寶的狀況更能放心~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Aprica的這一款餐搖椅,主要原因是這台的外型最美啦,哈!
還有這一台也是四輪360度旋轉,移動自如,再上睡眠遮罩及新生兒全身守護墊
將來坐完月子回娘家時,也可以將它當成嬰兒床來使用~


看看外觀是不是很美呢!實用之外,外型也是我考量的一個因素啦!呵~


接下來是汽車安全座椅~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台北人,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回台北,想到以後有了Alisha之後
她也要和我們一起奔波於高速公路上,所以對於汽座的安全選擇,老公非常地重視!!
他說Alisha要跟著我們跑高速公路,所以什麼錢都能省,汽座絕對不能馬虎!
一定要買最安全最好的才行~

本來我們看中意的一台,是Aprica最頂級今年才推出的BETTINO790型
但沒想到我們又晚了一步,這一型已經確定缺貨,買不到了~
所以就選擇了一樣也是BETTINO款的760型
而Aprica優於別的牌子的特點是,它有平躺功能及新生兒全身守護墊!

BETTINO這一款有三大特色,講求醫學性.安全性和便利性
就醫學性來說,仿媽咪懷抱寶寶的方式研發出橫向平躺設計,加上全身腦.頸椎的守護墊
還有體溫調節透氣功能,讓寶寶能躺得安穩又安全!


安全性也是老公最重視的一環,Aprica這一款新開發出伸縮式輔助腳座及抑制前傾型固定鎖
讓座椅不會搖晃,加高的背板牢牢地靠在椅背上更加安全!
相信以後Alisha跟著我們台北新竹跑時,能讓我們更放心~


我很喜歡Aprica新開發的前置環繞式安全帶設計
不像一般汽座,會有一條擾人的安全帶出現在寶寶上方
新設計隱藏安全帶的設計,不用一直移動安全帶
方便我們觀看寶寶狀況,不論是旋轉座椅或上下車時都很方便!


還有一個特點是座椅可以360度四方向旋轉
上下車出入只要旋轉座椅不用扭著身體抱小孩,很人性化的設計~


在逛Aprica直營店時,意外讓我看到這一款很特別的澡盆


竟然有感溫功能!!一般媽咪們在放熱水時,都是用手來感覺溫度
多了這一個感溫功能,更方便媽咪測量水溫~當然也幫Alisha帶一個回家啦!

呼~好不容易介紹完Aprica的育兒器具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嘿嘿~介紹大家一個好地方,在新竹市有一間叫藍印子的嬰兒用品店
販售的東西都非常便宜!!而Aprica.Combi等推車汽座,藍印子的售價竟然是定價打六折!!
換句話說,我買的汽座,定價是26000,在藍印子買只要15600,和百貨公司的價格真是差太多了!
難怪有很多台北.外縣市的媽媽,不惜路途遙遠,也要親自跑一趟藍印子來採購!


到底藍印子有多便宜呢?
請大家自己在網路搜尋上打藍印子三個子,就會有很多網友媽媽的介紹比較
真的比台北的嬰兒用品店還便宜很多呢
我和老公上週六去時,停車場都沒位子,大爆滿哩~


藍印子的地址及電話如下:
電話:035311260,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附停車位~

呼~終於買好了寶寶最需要的三樣東西!
還有要寫完這篇文章還真辛苦,希望可以給正在猶豫的媽咪們做個參考囉~
最後附上Aprica中文網站: http://www.aprica.com.tw/
裡面就有很詳細的機型介紹~

~以上圖片出自於Aprica中文網站~
=================================
*餐搖椅定價18000
*汽車座椅定價26000
*手推車定價20000,以上三樣在藍印子買都是定價打六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