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扣子工房學到的手縫嬰兒鞋技巧,真是太實用了!!
這陣子剛好身邊又有很多朋友都有小寶寶,所以除了幫我的Alisha縫鞋鞋外
也幫四個月大的小牛仔和剛出生的Claire縫製了二雙嬰兒鞋
趁著這次仙女們約著要去月子中心探望珠兒時,剛好可以送給她們~


先來說說我做嬰兒鞋的經過吧!
這些都是我從永樂市場買回來的,建議大家買布的話要去永樂市場,那裡的布賣得好便宜!
一捲20元,三捲才50元呢!所以我買了很多各種花樣的布,再買舖棉.釦子.手縫線.水消筆等等


於是我挑了二塊花布,配起來很粉嫰,這是要做給剛出生的Claire!
她的腳一定還很小很小,所以我長度只有做七公分~


而小牛仔的就比較大雙了,我做了長度10公分的鞋
而且挑了這塊花布我超喜歡的!!上面有很多小熊的圖案
為了要讓鞋面有小熊的圖案,剪布的時候還花了不少時間哩~


所以上週的颱風天,我就是窩在家裡縫鞋鞋,一天可以做好一雙
這二雙鞋花了我二天做好!動作算快的啦~


仔細看小牛仔的這雙鞋,鞋面和鞋帶上的圖案,都是我精心設計的!
再配上藍色的棉布內裡,小牛仔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鞋帶部份我還縫了暗釦,方便穿脫,而且加上釦子感覺更可愛了說!


鞋底我還很"厚工"地繡上了出生日期和名字,就算以後不能穿了,也是很好的紀念禮物!


所以和仙女們約好去看珠兒的那天,我就興沖沖地帶著二雙鞋要送給二個小寶寶
可惜Queena那天感冒沒有來,小牛仔的那一雙就等之後有見面再給他囉~
這天大家吃的是微風貝里尼餐廳,推薦那裡的pizza,用炭火烤的又薄又脆超級好吃!


哇~終於見到珠兒了!她的氣色好美好漂亮!一點都不像正在坐月子的人
整個人感覺很有精神又明亮,站在sean的身邊更顯嬌柔
嘻嘻~珠兒和sean二個人真是帥哥美女組合哩!!


還有還有可愛的小Claire!!她真的好可愛好秀氣,長得和爸爸很像
不過我覺得眼睛像珠兒,二個人都有一雙勾人細長的眼睛,小Claire以後一定也是個大美人啦!


大家全部窩在珠兒的身邊,聽她說著生產過程及心情,老公sean也的跟在珠兒身邊
體貼地幫珠兒回答問題,珠兒還一直很害羞,很感激大家來看她呢!


就在四個月後,我也即將歷經這個生產階段,不過那天在看到珠兒恢復得這麼好,心情也愉快
突然間我好像也不那麼緊張了!!
珠兒還一直握著我的手給我打氣加油!
又一直關心我的狀況,以後我們還有很多事可以互相交流的啦!


也祝Rico的小天使快快來報到!!
還有可樂要不要跟我一樣有個日本寶寶呢!快趁妳這次去北海道計劃一下吧,嘻~


吼~怎麼這麼一摸,我的肚子變得好大!本來這件衣服的作用是要讓我蓋肚子的
這樣拍照變得好擁腫哦,還有珠兒妳的身材也恢復得太好了!!
根本沒有胖到媽媽麻,真羡慕珠兒生完小孩後還能這麼漂亮!


這次又是仙女們大陣仗地來彌月房報到!!
彌月房真該給我們一個優惠價,目前已經有Queena.小兔.Emma和我都在這坐月子
大家都覺得這裡環璄溫馨.設備新.把寶寶和產婦都照顧得很好
等到12月,Alisha出生後,我也要來這兒報到囉!真是好期待住進來的那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