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才剛去完南部,我們一家又往台北跑啦!
每次到了假日,我和老公總是會想著說要帶孩子們去那裡玩?
結果正當我們在討論的時候,亞里莎突然跑過來發表意見,大喊:我要去動物園玩!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出發去台北木柵玩囉!


一早就把全家人吵醒,直嚷嚷著說要出去玩的亞里莎
因為上學養成了習慣,每天固定七點多就起床,只是拜託假日也不要那麼準時啦!
弄得我和爸比好暈啊~


在去動物園之前,我們先來搭貓空纜車~我還沒有坐過呢!


看得出來亞里莎的表情很僵硬嗎?!第一次搭纜車,她好緊張,呵~


老公~謝謝你又帶我們出來玩!


連FiFi的心情也好好,一直露出笑容!


哎唷~Alisha妳的ya遮到臉了啦!




一家四口自拍趣!!


看到推車上的FiFi多開心啊!我們在拍照她也手舞足蹈的搶鏡頭,呵!


最近開始會吃小雞腿了!吃得滋滋叫好好笑!


纜車裡的空間蠻大的,推車不用收就可以直接推進車廂,真方便~


FiFi跟爸比玩得咯咯笑!笑得好大聲~


我們搭了纜車到貓空站,山上有好多喝茶的餐廳,也有接駁車可以搭很方便


我們就在路邊的小吃店吃頓簡單的午餐~


回程也是搭纜車下山,只是我們搭到動物園內站~
纜車站能跟動物園作連結真的很便利!


等待坐動物園的小火車時,爸比跟亞里莎玩了起來


哦~很多人問我掛在推車上的玩具是什麼牌子的,是combi的
造型可愛,FiFi還蠻喜歡的~


哦耶!到動物園囉!Alisha超興奮的!現在長大了,懂得動物更多了!
看到熊會指著大叫"Bear"呢!


時間差不多,寶貝要喝奶囉~


結果竟然還在動物園裡頭遇到格友耶!!好開心哦!!
能夠在外頭遇到格友,這感覺真奇妙!
雖然沒有見過面,但卻有很熟悉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妳來跟我打招呼,也謝謝妳們喜歡看我的blog啦!


那天我們還有跟老公哥哥的一家人約,一起來動物園玩耍


亞里莎一看到姐姐來了,興奮到完全不管爸爸媽媽在那裡了!
拉著姐姐的手跟著她到處跑~


一路上還會跟姐姐一起唱歌聊天,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很需要玩伴!
有姐姐一起作伴逛動物園,我們爸媽也輕鬆多了,呵~


看到大象囉!(竟然還看到大象在尿尿耶~好好笑)


看到斑馬也會說Zabra,棒棒!


二個開心到不行小孩!動物園真是個好地方啊!!門票不貴又能消磨一天的時間
重點是看到孩子們的笑容,天氣再熱我們再累也值得啦~呵


哎唷~去那學來的姿勢!這可不是我教她的啊~


要像媽咪這樣擺pose拍照才好看哦!哈哈哈~
 
======================================
後記:

前陣子突然想到該讓亞里莎學習用筷子了,於是拿出我之前在日本買的幼兒學習筷
沒想到亞里莎第一次用就學會了!!天啊~這真是太好用的東西了!
一般嬰兒用品店就有賣類似的輔助學習筷,媽咪們可以買來教寶貝用筷子唷!


還有上一篇有格友問我母乳冷藏袋的牌子
保冷袋是Afternoon tea的,容量很大,可以放二個保冷劑和二三支奶瓶都ok
會放二個保冷劑是想延長保冷效果,我們那天從高雄開車回新竹加上吃飯,花了五個多小時
回到家母乳還是冰涼涼的呢!出門旅行有這個很方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