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我家亞里莎已經全副武裝,拿著游泳圈迫不及待的想出發游泳去啦!!
既然到了牡丹灣當然一定要好好享受悠游在大自然中的感覺!
尤其我家這小妮子又特別喜歡玩水
我看這次去牡丹灣玩得最開心的就是她啦!


來~先乖乖讓媽咪拍張照再出門哦!(呵~還知道擺pose哩!)


看到新泳圈興奮的不得了!!


很堅持要自己拖著它走,模樣超好笑!


嘿嘿!!擦亮雙眼,清涼泳裝秀登場!


跟爸比一起下水游泳去!


我我我。。。因為某個原因不能下水!!
嗚。。。只好在岸上哀怨的看著他們玩!真是不甘願啊!!


瞧瞧這小妮子什麼都怕就是不怕水!


一邊遊泳一邊欣賞美景,真是享受啊!


這小孩一直不受控制想掙脫爸比的手游出去,真夠大膽的了!


從頭到尾就一直非常的high!!



還會用仰式踢水前進耶!


中場休息,喝個水補充一下體力~


媽咪我躺在這裡,喝著果汁欣賞美景也是很享受啦~


亞里莎穿的泳裝真是太可愛了!來多拍一些照片!


泳裝是Gymboree,罩衫是Oldnavy的~


這種吸水的游泳罩衫很好用哦!!可以保暖不怕寶貝感冒~


又給我開始玩這鍋冰塊了!!


嘿嘿!!看到是誰了嗎?!是Albert哥哥耶!!
沒錯,我們這次的行程又是跟Albert一家人一起同行!
從上次香港玩回來之後,就馬上又預約了牡丹灣之旅啦~


跟著哥哥一起游泳更是好玩啦!!


游完泳要回房間休息去囉~


哈哈哈!!本來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放上這張照片
但爸比說這張照片太經典了!叫我一定要放出來!
被他偷拍到我們母女倆慵懶的模樣!躺在床上吃餅乾好悠哉啊!!呵~






Albert哥哥好會照顧妹妹唷!一路上都一直牽著Alisha的手呢~


Albert媽咪是個好漂亮好有氣質的美人哦!!跟她在一起聊天很愉快又舒服~


這次能再跟你們一起出來玩,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Albert爸爸幫我們拍的合照,亞里莎有看鏡頭耶!

這天下午在牡丹灣渡過了一個好美好又享受的午後!
那麼接下來就是豐盛的晚餐囉~
牡丹灣的一天五餐(早.中.午.下午茶.宵夜),下篇介紹吧~


各位親愛的,看完記得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