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大家喜歡看的戰利品篇啦!
這次去香港當然免不了又是買買買~最好逛的首推ZARA和H&M!
結果四天下來,買了好多Alisha的衣服啊~真過癮!
那就來分享給大家看囉!


這些就是全部的戰利品啦!!都是Alisha的,我自已只買了二件
因為現在我都喜歡穿cherrykoko的衣服,這次去香港就只看童裝嚕~


嘿嘿~母女裝來的!二件的設計一樣,Alisha的是白色蕾絲上衣,媽媽的是洋裝~
項鍊。短褲。帽子也都是H&M的~


說到H&M童裝,當然不能錯過它們家的HelloKitty系列
這二件長洋裝配上涼鞋和草帽就好有夏天的味道唷!


好可愛短裙~不知道選那一色好,就全部打包啦!

還有好穿的legging內搭褲襪,都是義大利製的唷!


尤其是這一款,質料柔軟褲管的地方還有蕾絲耶!白色又很好搭配~


接下來就是ZARA的洋裝~ZARA是西班牙的品牌
衣服都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她們家的衣服~


又是一件白色蕾絲洋裝~會買這一件的原因,是我好愛它裙擺的洞洞蕾絲唷!


純白的洋裝加上一些花邊洞洞設計,整件衣服看起來會更有質感呢!


米色系的點點洋裝~很大方舒服的感覺!


哇~這一套我最喜歡啦!藍色碎花洋裝配上藍色涼鞋,夏天夏天快來呀!!


還有這件是ZARA的廣告主打款!正面看起來沒什麼


嘿嘿~重點是背後挖背和大片荷葉領的設計!好特別唷!


氣質的花苞小洋裝,還附上一條橘色的腰帶~


DM上穿起來的樣子


我買ZARA的洋裝都會特別挑西班牙或是摩洛哥製的!!


我好喜歡這種寶藍色~Alisha皮膚白應該很適合!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


還有一些棉質好搭配的上衣~

接下來是鞋子啦!這一季ZARA出的涼鞋我都好喜歡唷!!

看看是不是很有型!!照片上看不出來,實際上很小一雙,是寶寶的尺寸唷!


真的好像大人的縮小版唷!!


每一雙都好流行好好看!


這款要是有大人的就好了~


這雙是去年Jessie在西班牙幫我買的~
啊!說到這個,去年Jessie也幫我從西班牙買了好多夏天的ZARA衣服回來
啊~Alisha的衣櫥爆炸啦,哈!


插播一下,這不是ZARA的,是美國Oldnavy,前幾天才剛收到,實品好好看唷!!
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嘿嘿~我們還在香港的agnes' b cafe買到了限量款的兔子!
因為Alisha的kaloo兔免掉了,那天經過看到覺得很可愛就買來給Alisha作伴~


作工很精緻摸起來質感不錯,兔兔的表情也好可愛唷~


每一個細節都很精緻~


兔兔還背著一個小背包唷!


包包是可以裝東西的~買來時裡頭裝了好多agnes' b的巧克力!


湖水綠的配色,很特別!


兔兔的耳朵裡頭有裝硬硬的鐵絲,所以耳朵可以隨意折!好有趣的設計唷!


另外我們還逛了香港的burbeey,買了一件要送人的風衣和Alisha的小洋裝~


這件洋裝的是爸比自已挑的唷!!


另一件買的是小男生的風衣外套~這是我和爸比要送給Albert的生日禮物啦!
因為買的當天就要送人了,所以是在飯店房間拍的!


burberry的風衣保暖實穿又好搭配~


買burberry風衣時,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因為袖子可以折!
也沒有肩線,所以買一件可以穿好久好久!Alisha的那件我就是買4歲的尺寸呢!


這件JILL STUART是Albert爸比媽咪送給Alisha的禮物~


在香港才買得到JILL STUART的童裝~


好夢幻的一件洋裝唷!!層層的蛋糕設計,好美~


那天晚上我們二家人一起在海港城的餐廳交換禮物,好開心唷!!
(亞里莎的表情還真像在拆禮物耶,呵~)
 
 
耶!!!看我們穿兄妹裝!
今年夏天我們已經計劃好要再一起出遊,來去海邊當沙灘男孩和比基尼辣妹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