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家庭到了週末假日,不是悠閒的睡到自然醒就是帶著孩子到附近走走~
但我們家每次到了放假,除非老公有加班,不然幾乎都得往台北跑
因為婆家和娘家都在台北,所以假日我們反而不會待在新竹,都在台北活動比較多!


上週六一早老公臨時被call回公司,我就只好一個人帶著亞里莎到附近吃早餐~


想說好久沒去麥當勞了!不如帶亞里莎去麥當勞吃早餐打發一下時間
她手上的杯子,是麥當勞現在推出的希望麥麥杯
我也買了一個幫助遠地就醫的兒童,雖然只是少少的199元
但只要集結更多人的力量,就能幫助建造麥當勞兒童之家
大家下次去麥當勞,記得跟店員說妳要買希望麥麥杯唷!


麥當勞真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耶!!
亞里莎一邊專心的玩著麥當勞阿姨送她的玩具,我就一邊悠閒的吃著早餐~


呵呵~Alisha這張笑得好開心哦!!


到了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趕不回來載我們上台北了!
因為那天是我弟女兒的滿月酒,這麼重要的活動我們一定要出席
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獨自一個人帶著亞里莎搭高鐵回台北~


還好高鐵上的果汁和餅乾夠她忙一段時間~
這包綜合米果可以讓她吃很久哩!呵~


這就是我弟弟和弟妹,他們家的小公主是十月十日誕生的國慶寶寶唷!


身上這件彌月禮服有沒有很眼熟呢?!嘿嘿~就是亞里莎滿月時穿的那一套啦!!
這麼漂亮的彌月禮服當然要當作傳家之寶,一個一個傳承下去更有意義!
明年就換我們Sophie穿嚕~(禮服介紹)


小姪女的名字叫Yumi,是我弟和弟妹取的小名~
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嬰兒了~再過不久我就要每天抱著一個啦!!(光想就好挫哦...)


ㄟㄟㄟ。。。Alisha!!不要亂摸妹妹的金項鍊啦!!


睡著的小嬰兒跟小天使一樣最可愛了!!


呵呵~這張照片是我們Alisha剛滿月時的樣子,好小好可愛唷!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389006~Alisha滿月


媽媽也忙著分油飯給客人~(油飯是我阿嬤自己做的唷!!我最喜歡吃了~)


我還還煮了一大鍋麻油雞,超香的!!害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孕婦為什麼不能吃麻油雞啦!!嗚。。。


那天家裡來了好多親戚好熱鬧!



這是亞里莎的小阿姨!!二個人才差三歲耶!!但輩分不同,要叫阿姨真好玩!


隔天我們去逛台北101新開幕的ZARA!!


招牌POSE又出現啦!!只是腳擺錯邊了,好像不太自然吼,哈!


還會自己想動作哩!!


竟然還懂著倚牆曲腿拍照,天啊~這可是她自己想出來的POSE
我可沒教她啊!!


不過逛完了ZARA好失望哦!!為什麼沒有進baby系列的啦?!
好不容易台灣有ZARA卻只賣二歲以上的童裝!我們亞里莎現在穿ZARA的尺寸是18-24M
所以根本一件也買不到!!好失望哦~
(她身上的洋裝.鞋子都是ZARA的唷!前一天穿的桃紅色小洋裝也是!)


晩餐吃的是聚北海道昆布鍋~最近迷上了聚火鍋,招牌的昆布和牛奶鍋,好好吃哦!!


還有亞里莎會扣釦子了!!前二天突然學會的!!
結果沒想到一學會之後,只要看到誰穿有釦子的衣服,就吵著要幫忙扣!
昨天晚上吃火鍋時,又看到爸比衣服上的釦子
這張女兒幫爸爸扣釦子的畫面還真溫馨哩!呵~


呼~匆匆忙忙的二天假期就這樣過啦!

那這週末我和老公又要出國渡假去囉!!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只有我和朋友二個人去香港玩,老公則是和公司的員工們去澳門
我們二個同一天出發但一個飛香港一個飛澳門~
謝謝老公肯放行,讓我可以和朋友自在的去香港吃吃吃買買買!!超開心~
還有我超nice又親切的公婆,今年出國好幾趟,他們每次都很樂意幫我帶Alisha
真的好謝謝他們!

我想這次去香港應該會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次出國了!!
因為等到明年卸貨之後,我就那兒也不能去!!
就讓我好好把握這剩下的難得時光,二寶出生前我還想再多享受一下啊!!

ps.對了!補充一下,昨天忘了提到ZARA台灣的價格如何?
新聞不是報說台灣的訂價是全亞洲最便宜的嗎?!
但是我實際比較過,同樣一件衣服,跟香港官網上的訂價,竟然台灣還貴上200元!
其他衣服也都是香港比較便宜耶!!真討厭!失望失望啦!!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