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收到Bonpoint的邀請,請我去參加她們家的秋冬新裝發表會~
剛好那天正要去台北下訂月子中心,地點就在BellaVita附近
於是辦完事情之後,就跑去Bonpoint瞧瞧囉~



這是Bonpoint在台灣唯一一間的台北旗艦店,位於BellaVita三樓~


哇~現場有好多記者媒體採訪


也提供了很多飲料。小點心~


哇~是魚子醬泡芺哩!


還有可愛的馬可龍棒棒糖,偷偷拿了幾個回家給Alisha~


那來看看Bonpoint今年的新裝吧!
(原諒我不多加描述了,今天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電腦盯久了會頭暈腦漲的!請大家看照片就好吼~)













結果當然就忍不住誘惑。。。提了一大袋出來啦!!
(另一袋IPP是同行的朋友買的,她也敗了不少啊!


那來看看戰利品吧!!這些都是剛出來的新品,實在是太好看了!
sales又跟我說她們家的衣服進的貨都不多,經典的款式等到打折一定會買不到!
我我我。。。最怕人家跟我說這個了!


第一件是羊毛材質的小外套~這個色系我一眼就愛上了!!
是Bonpoint這一季秋冬主打的新色!
接近寶藍色又帶點土耳其藍,在秋冬普遍的深色系中,這種藍色十分跳色好看呢!


Bonpoint的經典櫻桃logo,今年有出別針耶!別在她們家的衣服上都適合~
價格也不貴,不過最後一個金色櫻桃被我買走啦!


同色系的棉質碎花洋裝,平口的領子設計穿起來會很好看~


跟小外套搭起來的樣子,配上一雙金色的娃娃鞋就好有氣質哦~


喜歡喜歡好喜歡~


這種藍色跟深色系的短褲搭配也很好看~


還有一件素面的燈芯蕊洋裝,我真是太愛這種藍色了!


背面的樣子~剪裁設計十分俐落好看!


嘿嘿~這次在Bonpoint中,我買的最得意的就是這件皮草背心啦!
雖然要價不裴。。。但卻是我最快決定買的單品!


質料是很柔軟又很保暖的兔毛~在秋冬搭什麼衣服都時尚好看!很實穿的一件背心
三歲的size又可以讓Alisha穿到明年!我覺得很值得啦~


內裡還有漂亮的碎花圖案~


來跟別的衣服搭看看~



在秋冬隨便一套褲裝。洋裝都可以搭呢!


這是這次參加發表會的小禮物,是一台會自己跑的迴力小車車,沒想到Alisha很喜歡玩耶!呵~


要看更多Bonpoint今年的秋冬新裝,點這個網址可以看到Bonpoint今年在法國的走秀哦!!
看看小模特兒走秀的模樣都好好笑!有的在挖耳朵有的還大哭哩!真是純真又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RkIYy4umKY


最後再來分享一件我今年買的IPP,現在IPP全面四折唷!!
不過只有這幾天,要買的媽咪要把握時間~


領口上的三朵大蝴蝶結,穿起來真的很可愛!!義大利製
有空再來PO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


明天下午跟媽寶們約好,要去參加一場家電體驗會,是個很特別的活動唷!
等我回來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