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我們收到JoJo媽咪的邀請,邀請媽媽寶寶們到她家吃火鍋聚一聚!
雖然我們每天都見面了,但聽到JoJo說要煮火鍋請大家吃,我們個個都開心的不得了!
於是那天中午,大家就在JoJo家集合啦!(我們幾個人的家住得超近!好方便~)


哇~JoJo妳也準備得太豐盛了吧!!


不只JoJo準備的,乖乖媽還特地一早去市場買新鮮雞翅,早起做醬燒雞翅給我們吃耶!


還有小miu的阿嬤種的絲瓜!!哇~是阿嬤辛苦種的絲瓜耶!!當然要把阿嬤的愛心吃光光啦!!


也有若若媽咪準備的北海道大干貝!!真是太讚啦!!
(我也有準備新鮮蝦子,但忘了拍照,呵~)


JoJo家的廚房好大好乾淨哦!真羡慕她家的大廚房~


媽咪們在廚房忙,小朋友們也忙著玩玩具!


拍這張照片是要給妳們看JoJo家有粉紅色的小馬耶!!好喜歡哦~


哇~真是吃得太開心啦!!謝謝JoJo的招待!


波妞也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吃得好開心!


然後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去參觀波妞的衣櫥啦,呵~
大家都有女兒,所以對小女生的衣櫥最好奇啦~


哇~波妞妳的包包也太多了吧!!大概掛了有四.五個吧!


波妞跟小牛仔怎麼突然對上眼啦,呵~


還有飯後甜點,是小Miu媽咪從宜蘭買回來的奶凍唷!!


這是樂樂媽買的雞蛋布丁!吼~吃完火鍋之後,來上一份甜點,這真是太享受啦!


Connine家的寶貝珊珊~已經三歲囉!是個乖巧懂事的小姐姐呢!


我們這些全職媽媽們,能夠利用下午的時間聚聚聊聊,小朋友有玩伴,我們大人也聊得開心!
好珍惜我們幾個之間的緣份!
而且我們還說好,等以後孩子長大上學了,我們幾個媽媽就可以時常約一約去逛街喝下午茶啦,呵~


有沒有注意到每個寶貝身上都有帶一條珠珠項鍊呀!




這些珠珠項鍊全都是小miu媽咪一個人串出來的唷!


是不是超漂亮的!!!而且不是用易斷的尼龍線,而是用緞帶來串哦!
這樣就不會怕寶寶拉扯了!實用又漂亮!


也有小手環搭配呢!


這是miu媽特地挑選的糖果珠珠,每一顆都好亮好像真的糖果唷!


粉嫩的小手環~亞里莎也有好幾條!


可愛的珠珠項鍊是小女生的最愛!


亞里莎戴起來也好好看!


喜歡的媽咪,可以到小miu媽咪的部落格去看!!
小miu媽現在有在幫大家做珠珠項鍊哦~
她啊~跟我一樣是個愛買的媽咪,去看看她的戰利品也很驚人,哈!!
小miu媽咪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tarcaty-lovenene/


最後,大家一定有個疑問?怎麼這篇文章裡沒有出現亞里莎?
因為我最近讓她去學校上課了!!
我想該是時侯讓她去學習團體生活,學習規距也有老師帶領玩耍也有同伴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留言問我為什麼要讓她去學校?或是送去那一間學校?是那一種教育體系?
我都不會回答唷!
就請大家讓我們保有一點隱私一點空間吧!
當然以後blog還是會常常出現亞里莎的啦~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帶亞里莎去牙科塗氟了!
這是她第一次看牙醫,希望她能乖乖配合呀!!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