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真是個晴朗的好日子!那天終於等到太陽公公出來了!
於是趁著好天氣,又剛好咱們幾個媽寶們的老公都要加班
所以我們幾個媽媽+寶寶們就又相約出遊去啦!


這次去的地點是我從網路上搜尋到的,叫清境花墅,就在關西一帶,靠近統一渡假村
從我們新竹這邊過去,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呢!
去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很多評價,大家都很推薦清境花墅耶!!
有大片草地。親子農場。沙坑。遊樂設施,是個適合帶孩子們玩耍的好地方!
而且我還在網站上看到一則說明:
如果你是講究氣氛安靜的人,請不要前往,因為這裡是屬於親子歡笑同樂的地方!
哇~能夠有地方能盡情的玩耍又不怕吵鬧,這真是太適合我們啦!


Alisha這天穿的洋裝是韓國來的童裝哦!很可愛吧~


一進門就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還放了好幾顆大龍球!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亞里莎也加入踢球行列!


剛學會走路的小乖乖,走得好穩好棒哦!!上次去薰衣草森林時她還不會走路呢~


這二個寶貝蛋的年紀相近也最能玩得起來!


哦!樂樂也不甘示弱來湊一腳了嗎?!


樂樂也正在接觸大自然!看看蝴蝶看看花兒,好棒哦~


來張大合照~


寶寶們排排坐真是可愛的畫面~


咱們母女倆也來拍一張!


青境花墅有很多適合孩子們玩的東西~


哦!也有跳房子耶!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充氣遊樂設施啦!!
園內就設置了三大座,有好多小朋友們在上頭玩得好瘋!
可惜她們年紀還小,我只敢讓她們在角落拍拍照~


嘿嘿嘿~我把Alisha的鞋鞋和襪襪都脫掉,準備玩沙子囉!


一開始先不要急著把寶寶丟進沙坑,要先讓她觀察一下~


光著腳丫站在沙子上,Alisha竟然一點都沒有反抗,很適應耶!!


樂樂第一個率先進入沙坑~也沒有抗拒,棒!


亞里莎接著進去,坐在一旁光著腳丫在沙子裡搓啊搓的,好新奇!


好喜歡這張照片唷!!小寶寶的腳丫子最純真最可愛了~每次都忍不住想咬下去!


不過看到沒?!亞里莎還不敢放手下去玩,一隻手還緊抓著欄杆不放!


過了一段時間開始適應沙子的感覺之後,就不自覺放開手下去玩啦!!


接下來的她就是一付野小孩的模樣!!看著她不斷挖沙子又把沙子弄得全身都是,我好開心啊!!
沒錯~就是這樣,寶貝!大膽放心的去玩耍!透過沙子刺激觸覺,體會一下不同的感覺!
放心的去玩把自己弄髒了也沒關係哦!


樂樂媽咪也脫掉鞋子下去和寶貝們玩了!
哇!!不管不管,下次我一定要穿輕便一點,我也要跟Alisha一起玩沙啦!


哎唷~可惜小乖乖不敢光腳丫踩沙子!!只敢穿著鞋子~


只要一把她放進沙坑裡頭就哇哇大哭!沒關係沒關係~不急,小乖乖加油!!
下次再來的時侯,妳一定可以適應的!


玩完沙子之後,這小妮子就這樣給我光著腳丫到處亂走!


在這裡也要大大推薦青境花墅的餐點!高麗菜白飯和魚湯都是免費續盤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在觀光區來說可以接受,而且主菜的椒麻雞好下飯好好吃哦!!
那一餐我們都吃得好撐!


吃完飯後,我還帶了吹泡泡來和孩子們玩!
樂樂媽就在一旁唱歌跳舞,逗得她們好開心啊!
  

我這天穿的洋裝也是韓國CherryKoko的唷!


青境花墅還有另一個園區!這裡有烤肉區有菜園。泥鰍池。魚池和好大片的草地!
真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亞里莎正光著腳丫體驗踩草皮的感覺!


這麼寬廣又乾淨的草地,讓人好舒服!


二個寶貝蛋又玩瘋啦!!


哇!!小乖乖也終於肯脫鞋踩草皮了!真是太棒了!!阿姨給妳拍拍手!


耶!!這麼好的天氣跟寶貝們一起出遊真是太好玩了!
尤其能因為上體能課而認識到這群善良親切的媽咪們,更是我最大的收獲!!
Jojo媽咪。小miu媽。樂樂媽。小乖乖媽咪。Connie媽咪還有若若媽咪,我愛妳們每一個人啦!

下次咱們再一起出遊吧!!


青境花墅 http://family.emmm.tw/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假日人潮會非常多,記得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哦!!不然會等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