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各位媽咪們分享一個好夢幻的扮家家酒玩具,這可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東西!
在還沒生Alisha之前,就曾說過以後要是我有女兒,一定要買很多扮家家酒還有娃娃屋給她
其實這些都是我小時侯最喜歡玩的東西,只是我們那個年代都是玩紙娃娃不然就是一些塑膠水果玩具
那像現在做的那麼精緻,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好幸福哦!!
啊~怎麼介紹玩具卻突然感嘆了起了,呵呵!
那趕快來看看這組從日本來的手工木製扮家家酒~


mother garden在日本很有名哦!是專門賣小朋友的木製傢俱。玩具或衣服配件等等
純手工製作的木製玩具,每一個零件都是手工彩繪上去的
有小女生喜歡的小廚房。梳妝台。野餐組等等
要是去逛了mother garden的網站,保證讓妳尖叫連連!因為每一種東西都超夢幻超可愛的!
我第一次看的時侯簡直是瘋了!!恨不得馬上飛去日本把全部都扛回來!


結果我親愛的Albert媽咪竟然聽到了我的心聲,怎麼知道我一直很想要mother garden的東西
Albert一家人竟然在年底的香港行中,特地幫Alisha買了這麼多東西回來!
而且是很重很重的東西!還是Albert爸比辛苦從香港一路扛回來的!
你們。。。真的太令人感動了!重點已不是禮物,而是你們疼愛Alisha的心
讓我和老公好感動!也很感謝你們一家人!
尤其亞里莎生日的那天,Albert哥哥還從電話那頭親口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我永遠都記得Albert哥哥稚嫩的歌聲,好可愛好好聽,Albert~謝謝你這麼喜歡我們Alisha哦!


這是Albert媽咪送給Alisha的第一個禮物,是可愛的野餐竹籃組~


水果和麵包都是可以切開的唷!


起司的背後是用磁鐵黏住,做的跟真的一樣耶!


這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照片~


第二樣禮物是mother garden的小草莓背包!
我還沒幫Alisha買背包耶,她的第一個背包就是Albert媽咪送的唷~


第三樣也是最重的一樣!Albert爸比,我和Alisha爸比都好感謝你啊!
謝謝你提了這麼重的東西回來!而且好實用我們很喜歡!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


是衣架耶!!!!Alisha的房間一直缺一只衣架!
前陣子才和老公提說,該去找一個衣架來掛外套,本來都看好了要買無印良品的
沒想到Albert媽咪妳太厲害了!怎麼知道我們想買這個!


上頭有一顆好可愛的小草莓!好喜歡唷!


而且這衣架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高度哦!讓小朋友可以輕鬆把衣服掛好
又能掛包包帽子等等,從小就教孩子養成好習慣~



(官網上的照片)


第四樣禮物是粉紅蛋糕野餐盒哦!


用一個很漂亮的木頭盒子裝著~


打開囉~每一個小東西都包裝的很仔細!


保證書~說明每一個零件都是全手工彩繪製作,而且是實木所以會帶著一點木頭的香氣!


噹噹~是不是很可愛又夢幻!


可以自己作喜歡的瑞士捲口味,有草莓。櫻桃和奶油~


甜甜圈也要放上水果~


妳想吃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啊?


準備好跟我一起吃下午茶了嗎?

(官網照片)


這一個早餐組,是仙女幫的Karen阿姨送給Alisha的生日禮物哦!


哇~有好多果醬哦!還有優格和牛奶~


奶油做的好逼真哦!來來來,我們來作早餐囉!


吐司烤好了會跳起來哦!!是不是很好玩!


(官網照片)


這一組巧克力餅乾組是我自己買的!沒辦法,mother garden的東西就是會讓人有想收集的慾望!


這款木盒是可以提著走的唷!


噹噹~今天要換個口味,來吃巧克力囉!


哇~有好多種不一樣的巧克力哦!巧克力可以切塊,餅乾也可以拆開來,好好玩!


這蛋糕做的超精緻的!!還可以用刀子切開來耶~


瑞士捲也做的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看看!


冰淇淋裡頭有磁鐵,可以隨意組合真有趣!


玩完了要全部收到箱子裡放好哦!


呼~一口氣看了這麼多夢幻的扮家家酒玩具!!好像作夢一樣,好繽紛好可愛哦!
我看就算沒有小孩的人看了之後也會想收藏一組吧~


最後一定有人想問這些東西要去那裡買?
Mother garden官網: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g-sweet/index.html
(東西超多的,保證讓妳逛到翻~)

不過只有日本才買的到嗎?嘿嘿嘿~跟大家說,這些東西在happy go的網站上就買的到啦!!
而且一組才990元!
巧克力餅乾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1788&pid=1165852
烤吐司機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1788&pid=1157151
草莓甜心組: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43182&pid=1033143
(不過網站上好像都售完了,再等幾天看看,會再補貨的~)

另外如果想先看實品.傢俱或衣服配件
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和高雄夢時代藍鯨館一樓有設櫃哦!!
我還沒去逛過,但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殺去逛的啦!呵~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