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下午我都會帶著Alisha去上體能課,半年下來就在課堂中認識了不少媽咪朋友!
但每次上課時要帶寶寶活動,都沒辦法好好聊天,媽咪們啊湊在一起最愛聊的就是媽媽經啦!
於是大家就約好找一天一定要一起出去聊天喝下午茶!
但是啊~光想地點就讓我傷透腦筋,要能容納的下這麼多媽媽寶寶,場地又要方便舒適
想來想去就只有我家最適合啦!!於是今天下午就邀請大伙兒來我家喝下午茶囉!


每次上體能課就是Alisha最開心的時侯啦!


今天的主題是觸覺刺激~Alisha很喜歡絲巾在臉上的觸感耶!


這些都是Alisha的同學~(小乖乖妳的表情好妙哦)


Alisha很喜歡這個遊戲!每次都衝到最前面去找老師,好好笑!

於是下課後,大家就各自開著車來到我家囉~

哇!我家第一次來了這麼多寶寶耶!
大家來到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翻Alisha的玩具出來玩
Alisha很棒看到別人玩她的玩具也不會生氣呢!


我準備了法芺嵐的蛋糕。現煮的咖啡還有AT的伯爵奶茶
再加上樂樂媽咪和小乖乖媽咪帶來的甜點,哇~好豐盛的下午茶哦!


小miu。弘鈞(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樂樂


小乖乖。Roger。Alisha


好不容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痛快的聊天,真是開心呀!


亞里莎也跟著大家一起聊天吃下午茶~




哎唷~Alisha妳在跟媽咪撒嬌嗎!


大人聊天的同時,小朋友們也都玩開了!怎麼這畫面看起來好像幼稚園哦!


來來來~歡迎光臨Rita幼稚園哦!難得我家一次來了這麼多寶寶,每一個都好可愛哦!


小miu媽說她也要去買一隻跳跳馬來玩!


樂樂寶貝從頭到尾都在默默的"啃"玩具,啃得不亦樂乎渾然忘我!模樣可愛極了~


跟我一樣喜歡Nicholas Bears的樂樂媽咪~


年輕有活力的小miu媽咪~


爸比是牙醫師的弘鈞,以後我們Alisha的牙齒就拜託弘鈞爸比照顧啦,呵~


開朗又健談的小乖乖媽咪,也跟我一樣當過幼稚園老師耶!
下個月她要挑戰帶小乖乖去日本,我等著看她的心得報告呀,呵~


Connie媽咪是我的老朋友囉!一直以來都有看我blog的Connie
沒想到我們也變成同班同學了呢~
(拜託妳的事。。。等我回來再給我就行啦~)


亞里莎今天穿的是gymboree的毛料洋裝哦~顏色我很喜歡!
對了,先來說一件事,等我出國回來,我會辦Crazy8和Gymboree的團購
1月13-23日Crazy8滿40現折20,Gymboree滿50現折25,等於是五折耶!超便宜的!
但是要等我16號回國才會po文揪團哦,在這裡先預告一下~


最後來拍大合照囉!要這麼多寶寶同時看鏡頭是不可能的事!就將就點看囉~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們肯賞光來我家玩,好開心和妳們渡過愉快的午後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約出來玩哦~愛妳們每一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