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的平安夜,我們一家三口到竹北的香草河畔吃聖誕餐!
原先是設想在這麼溫馨的地方,要是和老公二個人喝著紅酒吃著烤雞,這感覺一定很浪漫!
結果沒事多出了這顆十萬伏特的大電燈泡,讓我們的浪漫聖誕晚餐,變成了囫圇吞棗,快吃快閃!
唉~這好像都是必經的過程,我們家的小乖乖女兒已經開始不安分開始搗亂啦!


這裡是竹北的香草河畔餐廳,我去過幾次,下午茶和餐點都很不錯
尤其是餐廳內的鄉村風裝潢,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特別溫馨
而這天的聖誕餐,是我在半個月前就訂好了~


亞里莎最近迷上扮家家酒的遊戲,很喜歡拿著碗和湯匙,假裝炒菜,模樣好可愛!


我故意在碗裡頭放一些米餅,亞里莎玩的更是開心!
而且可以讓她練習拿湯匙入口,這也是好事!


我和亞里莎在等爸比下班過來,那就先來自拍一下
只是看這小妮子的表情,真是欠揍!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辛苦的爸比終於下班回來囉~
老公~你辛苦了!來~乾一杯!


這位小姐玩得很開心。。。爸比媽咪卻吃的很緊張


看看這餐桌上,一團混亂!怎麼跟我原本想的浪漫燭光晚餐差這麼多啦!


亞里莎都是妳啦!!媽咪一邊抱妳,爸比一邊餵我,害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東西!


不過雖然妳沒有一刻停下來,一直調皮搗蛋!但爸比媽咪還是很心甘情願有這樣的改變啦!


只是拍照時可不可以配合一點啦!


妳可以再痞一點沒關係吼!


亞里莎這張笑的好可愛唷!(爸比滿臉倦容還是打上馬賽克好了)


餐廳的老闆養了二隻金絲雀,金黃色的羽毛好漂亮哦~亞里莎也看得目不轉睛!


隔天早上聖誕節,我們要回台北婆家~出發前在樓下大廳的聖誕樹前拍一張!


下午還趁著空檔到bellavita逛逛~



Bellavita的聖誕樹設計的好特別!


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超好吃的法國麵包!我和老公每回到三越都一定要去吃的!!
位於新光三越A4館的美食街內,Johan現烤三明治~


就是這一種康門貝爾起士法國麵包!這真的超級超好吃!


一份才40元,點完後會馬上幫妳烘烤得熱熱的!皮酥內軟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康門貝爾起司
真的好香好好吃哦!


亞里莎也吃的不亦樂乎!


然後我們又跑到SOGO復興館,爸比要來做臉放鬆一下~


亞里莎就在一旁喝ㄋㄟㄋㄟ~


這天的晚餐是和大學好姐妹們一起吃,地點是在十樓的法樂琪,這裡的沙拉吧很有水準!



呵呵~本來打算帶亞里莎拍遍所有的聖誕樹,但那天戶外下雨又冷,只能找室內的來拍
這是SOGO復興館的聖誕樹,上頭有很多漂亮的小仙女耶!!


連續三場活動下來,亞里莎的這套聖誕裝真是穿夠本啦!!哈哈哈~
會出現在下次的二手衣拍賣哦!
這陣子我會再整理一批出來,等我從義大利回來就來辦囉~


那就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再過五天就要跨年了!12月真是個歡慶熱鬧的月份呀!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