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Alisha的洗澡處女秀將要獻給各位叔叔阿姨們欣賞啦!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Alisha的洗澡用品~貝恩天然有機金盞花系列
其實我們Alisha本來是用另一個牌子的,因為媽咪我都是以香味來選擇寶寶的沐浴產品
覺得寶寶身上就是要聞起來香香的心情才會舒服~
不過香味這部份就要慎選,要注意香料是不是天然的,對寶寶才好


而貝恩的這款天然有機金盞花系列,正合我意!!
成份萃取自天然有機的金盞花,無添加無汙染
不僅香味宜人,就醫學上來說,金盞花也有很多的功效!
包括促進細胞再生,最佳的親膚性,對敏感性肌膚有舒緩的功能,對乾燥肌膚也是很好的滋潤


德國原裝進口的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
是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農業部與歐盟國組織機構雙重國際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清潔用品!
而且經過歐盟皮膚測試合格,讓寶寶用的安心~


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這麼多的認證與保障,真的讓我好放心~

那麼Alisha的貴妃出浴秀要上演囉~


貝恩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倒一點在清水中,起泡泡盆浴後擦乾即可,不用再沖洗
Alisha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用這類型的沐浴乳,不用分洗頭洗身體的,一罐用到底真的好方便~






添加金盞花。維他命B5及甘油,讓Alisha的肌膚白ㄆㄠㄆㄠ幼咪咪啦!


另外護膚膏我也是用貝恩金盞花系列
除了金盞花,還特別添加氧化鋅。葵花籽油與維他命B5及甘油增強肌膚保濕度
給予小屁屁即時的鎮定舒緩及修護


雖然Alisha從出生到現在紅屁股的情形只有過一次
但我還是會習慣幫她在屁屁上擦上薄薄的一層,阻隔尿夜與便便的刺激
讓她舒舒服服心情好~


哈!!這是錯誤示範!Alisha現在這個年紀,看到什麼都往嘴巴塞!
目前長了五顆牙了,第六顆也正在努力冒出,所以牙齦很癢啦,媽咪可以體諒的~

貝恩的有機金盞花系列,用過之後非常滿意!也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現在網站上有免費試用活動,只要有部落格就可以參加哦!快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