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頂好特別的派對生日帽!
是我前陣子在美國網站上發現的一個店家,是專門為小朋友手工訂作的生日帽哦!
上頭的數字。顏色及名字,都可以更改~
所以不只是一歲,2.3.4.5.6....歲的生日都可以幫小朋友做這麼一頂特別的帽子哦!



整頂帽子的質料是布面的,字樣。圖案都是繡上去的!
皇冠上還有閃亮亮的水鑽,我好喜歡這頂帽子哦!


做工相當精緻,背後的交接處還用緞帶收邊~


不只是帽子,還有圍兜兜。尿布褲可以搭配成套


還有成套的上衣和澎澎裙組合~
不過我只有做帽子,因為亞里莎已經有一件澎裙可以搭配


那來看看美國小貝比們戴起來的照片吧~


美國人最喜歡幫小朋友辦派對了!這種訂製的派對帽最能炒熱氣氛啦~


哦~店家還有訂製手提袋,有芭蕾舞鞋的圖案耶~等亞里莎長大我再做一個給她!


手提袋上有繡名字,好可愛哦~



還有這麼多款式可以選擇~
那裡買:http://www.etsy.com/shop/ginghambunny?ref=seller_info
ETSY是美國手工製品的販售網站,真的很謝謝若若媽咪告訴我這個網站
上面有好多好多手工製的東西,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我還在ETSY上買些了什麼吧~


亞里莎的週歲寫真和生日派對上,都是戴這頂帽子唷!
拍照效果十足又超級可愛!!另外也很有紀念價值呢~
等Alisha的生日過了,我打算放在家裡的展示櫃中當作她一歲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