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大家~我這個禮拜竟然才發了一篇文!因為我這個星期真是好忙啊~
忙著代購出貨,再加上家裡有個調皮蛋亞里莎,每天跟在她後頭跑就花掉我大半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可以PO文的時侯,眼皮又好重,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分享啊!
所以打勾勾,下週我一定會努力發文,讓妳們每天都有好玩的可以看囉,呵~


那今天要來給大家瞧瞧,我們家亞里莎的搗蛋樣!
九個月的她自從學會站之後,只要一扶到東西就站起來,但是站了又不會自己坐下
常常哭著跟我求救,不然就是很容易跌倒,媽咪我都要隨時跟著後頭保護


隨著她越來越大,表情眼神也越來越精明!


因為我的臉被單眼相機檔住了~亞里莎還會歪著頭來看我!


好啦~不要裝可愛了啦!


才說完馬上就調皮了~伸出魔爪來抓我的相機!


天使般的可愛臉孔下面是??


天啊!Alisha!妳給我下來!


好好好~我知道妳很厲害!


吼!還會回頭看電視!妳們看這樣子欠不欠揍!


哦依哦依哦))))泰山來囉!
好想給她手上拿串香焦,看她這副皮樣一定是遺傳到她老爸!


上週末回娘家時,一樣又上演了爬沙發的戲碼!
 

難怪人家說寶寶會站了以後,媽媽的好日子就結束啦~
我這陣子照顧她可是雙倍的辛苦!
寶寶身上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電力,為什麼可以這樣動不停啊!呵~


衣服很可愛吧!是gymboree的蜜蜂裝,她這套衣服可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啊!
每個姑婆姨婆都被她的打扮給逗到不行~笑點十足的一套衣服啦,哈!

什麼??文章結束了嗎?哎唷~今天就先簡短的一篇就就好
下週開始我再來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哦~等我唷!


那麼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亞里莎愛各位阿姨們啦!           

9/2嘀咕:
啊~~我太高興了,亞里莎今天回診,經過心臟超音波的檢查之後,終於恢復健康,一切正常了!現在再等明天抽血報告出來,就可以停藥也可以改成半年一次回診就可以了!都是大家的祝福與關心,我女兒才能好得這麼快!感謝妳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