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isha,明天我就要和爸比媽咪一起拍全家福囉!
今天媽咪先幫我拍了個定妝照~
很多大明星在拍戲前不都先要定個妝嗎,人家我也不例外
先試穿一下明天要拍照的禮服,請大家來幫我看一下O不OK哦!


這件彌月禮服,是媽咪在日本幫我買的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233773
那時侯我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就被我穿在身上啦!


先擺出個天使睡姿~果然號稱夢幻天使美少女的我,最適合這種pose啦!

 
明天我就擺這個姿勢拍照好嗎?


但是媽咪啊,先說好哦
明天拍照前一定要先把我給餵飽,也要讓我睡飽,我才會有好心情配合演出啊~

番外篇:父女猜拳趣

昨天晚上爸比下班回來,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教我玩剪刀。石頭。布!
好耶好耶!我最愛玩遊戲啦!
 

先教我遊戲規則,再教我比出剪刀。石頭和布~






終於要開始囉!
爸比,預備備。。。剪刀。石頭。布)))))

 

 



搞怪表情四連拍~看看我是不是又長大了不少啊!

今天晚上媽咪第一次幫我洗澡耶!在護士阿姨的教導下,媽咪親自幫我洗澡
結果媽咪好棒,一下子就上手了,把我洗得香噴噴,還被護士阿姨稱讚耶!
哈哈哈~我媽媽當然是最棒的啦!不然怎麼夠格當我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