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參加了一場精品活動,是CHANEL為了新上市的鈦陶瓷腕錶所舉辦的發表酒會
地點是在台北的建國啤酒廠,選在這麼有歷史意義的啤酒工廠舉辦
跟時尚新潮的香奈兒比起來,反而有種衝突的美感
一新一舊的對比,激發出獨特的火花!讓這場活動更顯得特別!


時間是在6/17的晚上,到了現場發現好多漂亮的貴婦都有專車接送耶~
我還是請老公早點下班回來幫我帶小孩,搭著高鐵去的哩~


活動一開始先有美麗的小姐,帶領大家進入J12的世界!


突然發現這裡的光線拍起照來好好看唷!!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其實現場還播放法文的解說,根本聽不懂,呵~)


美麗的Kitty幫主和Rico~妳們二個的身材也恢復得太好了吧!!
Kitty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媽媽,明明就還是個辣妹啊!!
其實這次酒會是有規定dress code的,請大家穿著金屬未來感的衣服前往
她們倆穿得都好符合這次的主題啊!
而我也想穿金屬風的衣服啊!但那天翻遍衣櫥都找不到,只好放棄穿洋裝就好,呵~


會場還有J12系列手錶讓大家欣賞試戴~


這就是這次酒會的主角~J12鈦陶瓷腕錶!


哇~有法國的佈景耶!


大家的穿著都好時尚亮眼啊!!


我比較跳tone穿淑女洋裝啦~(洋裝是Cynthia Rowley的,下次再介紹)


現場有香檳無限暢飲~



耶!!好朋友聚在一起真是開心!



哇~在派對現場的中央有一個大吧台,想吃什麼都可以隨意取用!
調酒。輕食。甜點冰淇淋好過癮啊!


也有侍者穿梭在人群中,提供各種精緻的雞尾酒點心~


是松露濃湯耶!!


還邀請了黃大煒現場演唱!!


氣氛好high啊!!是我參加過所有精品活動中最特別的一次了!


可樂和我~



好啦~我想全身上下只有我腳上的高跟鞋勉強跟金屬風沾上一點邊吧,哈!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765166


最後要特別特別謝謝我們仙女幫的幫主Kitty!
謝謝妳的邀約,讓我渡過了一個好棒好high的夜晚!
來給我大大的親一個!啾~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