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發文的一次吧!今天才剛發生的事,現在就PO文!
想想我還有義大利和香港的遊記沒寫完,宜蘭也是~今天竟然又跳tone跳到台中遊記,哈哈哈
大家就隨性著看吧~


之前一直有人問我,推著娃娃車要怎麼搭高鐵?
在第七節車廂有四個殘障車位,除了輪椅之外,也可以放娃娃車~
所以買票時我都會到窗口買第七節車廂的對號座,然後就可以坐在這個位子
只要沒有輪椅的話,媽媽們都可以帶著寶寶去坐~


娃娃車不用收,可以直接放在我的位子旁邊!Alisha就等於是和我肩並肩的坐著~


大家約好中午在台中的新光三越見面~大伙兒先來春水堂吃午餐


哇~好香好營養的南瓜排骨粥!!這是我們賢慧的JOJO媽咪做的唷!!
她帶了一大鍋的粥來,剛好分給我們幾個寶寶們吃,親愛的JOJO媽咪~謝謝妳唷!
我最記得的就是妳曾經在Alisha生病的時侯,熬了一鍋熱騰騰的高麗菜粥來給她吃
那時侯我真的好感動!能在我最手忙腳亂的時侯,給予我幫助,真的好謝謝妳的用心~


亞里莎吃著JOJO媽咪做的粥,一口接一口,好吃到把一大碗都吃光光耶!


她現在會自己用湯匙吃飯唷~大推這支"玩德瘋"湯匙!寶寶很快就能學會自己吃飯!


吃完飯後,就是媽媽們的逛街時間啦~先去逛了童裝樓層,買了Jacadi的春裝
然後就又不小心逛到了Cynthia Rowley。。。
(咦~不是有人上一篇才說再也不買名牌衣服了嗎?!)


二個小朋友們在櫃上玩的好開心~



哈哈~偷戴小miu的太陽眼鏡!好時髦哦!


Cynthia Rowley櫃上的佈置~


嘿嘿!我身上穿的洋裝就是上一篇有介紹過的碎花洋裝
然後再搭上一件新買的cynthia rowley長版外套和復古紅色腰帶
馬上又變了另一個感覺!


小乖乖媽咪和小miu媽~


母女倆自拍來一張~


今天第一次把Alisha的小風衣穿出門,路上有好多人說好看耶~



不過我尺寸買太剛好了,應該穿到秋天就不能穿了吧,呵~


嘿嘿~這是今天才剛買的新衣服!是Jacadi的新品,馬上就讓Alisha穿起來看看~
結果穿起來比實品還要好看耶~讓在一旁看的樂樂媽好扼腕沒買到呀,呵~


裡頭搭的蛋糕褲有繡Alisha的名字唷!http://sugarbaby.jp/?pid=19300019


樂樂今天穿的RL洋裝也好可愛唷!!


回程的高鐵上也是坐在第七節車廂,娃娃車都不用收好方便~


那。。。戰利品呢?因為有衣服需要調貨,等我收到後再來分享囉~


哈哈哈!!這是信箱剛收到的照片~是樂樂媽用iPhone手機編輯的
旁白也太搞笑了吧~

那今天就簡短快速的po一篇文~
因為明天我一大早就要起床,還要再搭高鐵去台中一次!!
不過明天不是去玩樂的,要去參加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也是等明晚回來再回覆大家留言和信件唷!


ps.本來預計這週要po的二手衣,我照片都拍好了,但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只好延到下星期再舉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