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最大的責任,對我來說就是隨時保持家裡乾淨及定時做三餐
一直到懷孕初.中期,每二.三天的下午,就是我的打掃時間
像孕婦禁忌的舉手晾衣服.超市買菜提重物,我也沒在怕的
老公有時下班回家要幫我洗碗,我都不讓他洗,只想讓他舒服的放鬆心情
必竟自己是個家庭主婦,沒有上班在家裡,家事就是我最大的責任!

但....沒想到越到懷孕後期,我只要一做起家事總是汗流浹背.氣喘噓噓!
以往視為最簡單的吸地.拖地工作,挺個大肚子一提起沉重的吸塵器就覺得負擔
每二.三天例行的地板打掃工作,慢慢的就呈現荒廢的狀態!
包括作三餐也是,現在只要在廚房工作,一站久了,腰就酸到不行
還得拿把椅子來坐著挑菜呢~

直到前幾天老公下班回來,突然跟我說,我們去買一台i Robot好了!
讓老婆妳不用做太多家事,以後也可以更專心照顧Alisha
要是Alisha以後開始在地上爬,有一台i Robot也能隨時保持地板乾淨!
哇!我馬上舉雙手贊成!!
娘家的爸媽自從我出嫁後,也買了一台i Robot在家裡
每次回娘家看到i Robot在打掃地板,總是覺得特別新奇又好玩
沒想到這次老公主動提起,我當然開心啦,於是趁著百貨週年慶,我們就跑去敗了一台i Robot!


原來i Robot在二個月前才剛又推出新款!我們運氣真好,買到了最新款的機型
i Robot有很多種機型,以功能的多寡來決定價格
我們買的是頂級珍珠白(537型),功能有自動回充.緩衝撞擊.強化清潔等等
其實還有再更高級的機型,多了預約定時打掃或多了一支搖控器操作
但我平時就在家了,不需要預約定時打掃功能,也沒有懶到需要用搖控器
我想一定有人會想問價格,我就先列出來
我們買的537機型價格是23999元,如果多了預約定時功能就是25999,再多一支搖控器就是28999
我覺得537的機型功能剛剛好,比較適合我們家使用~
當然也還有價位更低的機型,最便宜的i Robot一萬元有找哦~


呵呵~也來幫i Robot拍個開箱照!買的時候還跟sales拗了很多贈品
除了多一顆電池,還拗到了清潔組.三片過濾網及一個電熱調理鍋~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16個小時,昨天出門回家後剛好充好
537的機身顏色是珍珠白,很喜歡這個顏色!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興沖沖的啟動i Robot來吸地囉!
(所以我今天拖到了中午過後才po文章,就是因為在玩這台機器啦) 


當我一邊吃著早餐看著新聞時,i Robot就一邊在客廳吸著地板
吸完客廳還會自已跑到房間裡去吸~


客房和主臥的床底下也不放過!!
平時吸塵器吸不到的地方,i Robot(以下簡稱小R)都幫我去吸乾淨了!
只是很好笑的是,本來乾淨的小R一進到床底下
在床底下摸了很久就變成髒兮兮的一台跑出來,哈哈~可見我家床底下有多髒啊!


接著連Alisha房間內的床下.櫃子下也難逃小R的魔掌,也是吸得乾乾淨淨才出來~
還有還有,小R還會講話說中文耶!!當我正在書房打電腦時,突然沒有聽到小R的聲音
跑去一看,發現小R暫停不動,按了鍵,小R就說了一句"左側機輪有障礙物,請排除~"
原來是吸到了塑膠袋卡住了,趕緊幫他清除後,小R又開始吸地工作!
真是神奇耶!!


小R也能輕鬆的爬到地毯上清潔!
一個早上,我就好奇的跟在他後面,看著他吸地板,小R就像是一台有智慧的機器人
把家裡全部走透透,把灰塵都吸乾淨,真是好玩!


大約過了二個多小時,電力快耗盡的時候,神奇的事來了!
小R還會自已跑回基地台充電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本來還遠遠的在我更衣室吸地的小R,竟然可以找到遠在客廳的基地台
就直直一路往前衝向基地台,一屁股就插上去充電!
讓我看了真是嗔嗔稱奇啊!科技真是太進步了!


那麼就來看看清潔效果吧!哇~滿滿的灰塵,好有成就感哦!


盒子裡還附了一只清潔工具,只要用這個,就能輕鬆的把滾筒上的毛髮清出來~

哇!!沒想到早上就在我吃早餐.看新聞寫網誌的同時,小R就幫我把家裡吸乾淨了!!
這真是太棒了~除了佩服科技的進步外,也要謝謝體貼的老公
幫我找了一個這麼棒的好幫手!
以後等Alisha誕生後,我就不用再每天拿著吸塵器吸地,就能更專心的照顧貝比呢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roomba.com.tw/index.html
裡面就有很詳盡的機型介紹和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