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這個小小的blog,也累積了快二十萬人次!
從分享結婚.出國遊記到懷孕日記,每一個階段都感謝網友們的支持
也因為無名讓我認識了好多善良又知心的朋友!大家透過這裡一起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謝謝妳們!因為妳們才讓我有寫blog的動力,我也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有趣好玩的事哦!

為了慶祝我的網誌突破二十萬人次,我們來玩抓抓樂吧!
就是抓到右下角累積人次第200000號的網友,記得按下prtScr,將這個畫面存檔,範例如下:


再留言告訴我妳踩到第幾號,最接近第200000號的網友就可以得獎哦!



獎品是Rita前陣子去日本買回來的"休足時間"一盒!

休足時間光聽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個很讚的東西!!
當妳逛街完走路走到腳痛到不行的時候,或是出國上山下海趴趴走時
回到家只要貼上一包冰涼涼的休足時間,一包裡有六片,分別貼在腳底.腳踝和小腿肚
馬上就能讓妳腫痛的雙腿好放鬆又舒服!
就算敷著睡覺也沒關係唷!

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個好幾盒回來,這次獎品就是送我愛用的休足時間哦~
請大家努力抓看看,第二十萬名網友會不會就是妳呢!!
==================================================================

感謝大家的參與,抓抓樂活動已圓滿結束
恭喜cuterainbow和happywind同一時間抓到第二十萬人次!!
恭喜她們!但獎品只有一份,所以只能公平的對分~
獎品這二天就會寄出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