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戰利品實在太多了,要分上下二篇才寫得完~
日本真是個好好買好好逛的地方唷!!每次去總是會欲罷不能敗了一堆回來!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精緻到讓人想全部帶回家!


這些是在阿卡將本舖買的~其實也沒有買什麼啦,很多嬰兒用品類對亞里莎來說都不需要了


結果買最多的就是日本嬰兒零嘴啦!!我狂掃了一堆回來!!
除了是日本製,這裡的餅乾口味超多的,有小魚。小蝦。仙貝。法國麵包。各式的蔬菜棒等等
也都有依照九個月。一歲。一歲半的年齡來區分,我就買了很多一歲半吃的餅乾回來
亞里莎每一種都好愛啊!這種小零嘴在車上很好哄小孩的~


和光堂的嬰兒防曬乳~我其實也在找好用的嬰兒防曬乳,希望和光堂的會好用囉


買了一堆電動牙刷是要送人的,台灣雖然也有阿卡將的,但都是賣三歲以上用的
我在日本才有找到0歲以上使用的電動牙刷,差別在速度~


大家一定都知道People知育玩具,以啟發孩子發展為主設計的玩具
這一款是訓練小孩用湯匙和筷子的玩具~


亞里莎最近好愛玩這個哦!!可以一個人坐在那兒玩很久耶!


呵呵~一堆家庭主婦的東西!咖哩塊。湯塊。小支砂糖包。零食等等


在Unuqlo只買了這四件衣服,她們家今年的童裝我都挑不到好看的~只選了這一套


有日本香奈兒之稱的CLATHAS,我買了一條腰帶~


她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山茶花的logo啦!


嘿嘿~大家最想看的mikihouse.Double.B,除了日本買的,我也託日本朋友寄了很多回來
東西實在太多了,等我留到下一篇介紹囉!


藥妝店買的東西~安耐曬那邊買是650元,跟台灣差很多吼!


送朋友的可愛小髮飾~


是跟橡皮筋合在一起的髮飾,很適合小嬰兒頭髮少少時使用~


在橡皮筋有縫上糖果~


還挑了很多款式~不過都被朋友分光啦!


去到日本,當然要帶回名產回來啦!!神戶。京都。奈良各大名產都有!


連北海道的都買回來了,呵~在大阪機場就能買到北海道有名的薯條三兄弟耶!


嘿嘿~來看看Anni Sui Mini吧!Anni Sui的童裝系列,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的!
上次去京都也是買了一堆回來~之前寫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252811


好喜歡她們家的包裝盒,是一個小抽屜耶!


Anna Sui風格的傘狀上衣~


領口設計非常精緻!一層一層的,中間還鑲上蕾絲金線~


日本製~


實穿的棉質小外套~是anna sui才有的紫色!可惜相機拍不出來這種紫色,實際看很美~


Anna Sui Mini的logo就是一隻小黑貓!


綠色T恤~我喜歡她的泡泡袖設計!


可愛的貓咪圖案~


紫色棉質上衣~


上頭的logo是用花朵排列出來的~也有一些水鑽


袖口和下擺都有鑲上紫色蕾絲~


背後還設計蝴蝶結呢!


這件雪紡褲裙我超喜歡的!!質料非常舒服哦!!












呵呵~我很混啦,讓妳們看照片就好!


結果這次戰利品中,花最多的就是媽咪的衣服啦!




這種褲裙真是大大大推薦啊!!穿起來好涼好舒服~又很好搭配衣服!


蕾絲非常精緻!


白的藍的都很好搭~

 

還有二件細肩帶背心~JillStuart的細肩帶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單品!


質枓非常舒服哦!!


喜歡它肩帶的設計!就算露出來也很可愛!帶有一點夢幻的感覺~

以上介紹的JillStuart現在台灣專櫃都還有賣唷!!不過我在日本買當然是有便宜一些啦~

戰利品下集~待續!

別忘了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