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威尼斯搭完浪漫的鳳尾船之後,接下來的行程就要來深入了解威尼斯的歷史
體會一下道奇宮的繁華興衰以及令人囋嘆的偉大建築~




道奇宮~


豪華的內部~頂上都是鑲金鉑的呢!
不過接下來的參觀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照片就不多囉~


我們還搭乘高速電梯,登上鐘樓俯瞰威尼斯全景!



水都威尼斯真的好美~


在這麼美的地方也要來浪漫一下囉~


後面那棟就是聖馬可大教堂,我們也有進去參觀,不過也是不能拍照~


聖馬可廣場上的鴿子好多唷!不過義大利有明文規定不能隨意餵鴿子的唷~


中午的午餐是米其林推薦餐哦!


在威尼斯因為地方小的關係,每一間店都這樣小小的,好有特色!


呵呵~被團員起鬨喝了交杯酒!


前菜~海鮮義大利麵


早上走了好多路,肚子好餓,結果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好吃!!


主菜~小牛排


甜點~布蕾






嘿嘿~怎麼跳過了這麼多!因為接下來的半天都是自由時間!
我們二個衝去血拼啦!!!逛了GUGGI.Burberry.MIUMIU....根本沒時間拍照
別急別急~戰利品等我下篇介紹啊!


回到飯店後,老公很認真的在記帳~其實我們家的財務大臣是他啦!


我呢就負責在旁邊幫他抓龍兼耍寶!


這天的晚餐是自理餐,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團員自由的選擇想吃的東西
許多團員都是去吃pizza.三明治等等西餐
結果我和老公再也受不了那些冷冷的菜,跑去威尼斯唯一一間的中菜館吃飯!
不要笑我們啊~當妳連續十幾天吃了冷吱吱的沙拉和義大利麵後
最想吃的東西就只是一碗熱湯!


不過可想而知,在國外的中菜館價位,當然是貴到不行!!!
一小碗的熱湯,要4歐!一盤炒青菜要5歐!


這盤宮保雞丁是10歐!


一碗白飯2歐!!天啊~這一碗白飯將近台幣80元耶!


不過這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咱們台灣菜怎麼會這麼好吃!三二下就被我們二個給吃光光!
好滿足啊~多花一點錢很值得啦!


隔天早餐~


要退房囉~這二晚在威尼斯睡得真好!


老公在研究待會的行程~


離開前再多拍幾張威尼斯的美景~再會了!美麗的威尼斯!


趕快再多拍幾張,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威尼斯!


水都威尼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出發囉~準備前往下一站花之都-佛羅倫斯!


一樣是搭乘歐洲之星號的頭等艙



座位寬敝又舒服~


呵呵~我們在跟亞里莎通電話!去義大利的13天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
聽婆婆說她很乖很好帶,我們就放心不少~


哈哈!!我其實是在偷拍後面的小女生啦!


車上有一個金髮小女孩,長的好可愛唷!所以我就一直偷拍她!


跟亞里莎一樣調皮,都坐不住走來走去的!真好玩~


我們坐的頭等艙有供應飲料及點心~


歐洲之星號上的點心~



餅乾很好吃耶!


每位乘客還有發一顆巧克力!服務真好!


經過二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歐洲史上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
有[花之都]之稱的佛羅倫斯~也是歐洲人渡蜜月的勝地!
這裡是個好有藝術氣息的地方!而且。。。嘿嘿,也有很多好買的東西!

戰利品我下回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