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Alisha的三歲生日,為了這一天Alisha可是期待了好久!
每天都會問我,媽咪~我的生日到了沒?
因為之前有告訴過她,在妳生日那一天,媽咪會買一個巧虎蛋糕讓妳跟同學一起分享
也會有好多人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妳可以吹自己的生日蠟燭哦!
(小朋友好像對吹蠟燭這種事特別喜歡!Alisha一聽到可以吹蠟燭就笑得好開心!)


好不容易等到生日那一天,我幫她準備了一個大巧虎蛋糕去學校!
旁邊的餅乾袋是讓Alisha分給同學一人一包的~


這些餅乾糖果是我在進口餅乾店買的,都是沒有色素比較適合小孩吃的餅乾
然後再用包裝袋分成一包一包的,聽老師說班上小朋友每一個都好愛這包餅乾哦!


白天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慶祝了生日,晚餐我們帶Alisha去吃她喜歡的義大利麵!


這小妮子拍照表情真豐富!


爸比媽咪好喜歡妳笑開懷的模樣~


跟爸比一起扮鬼臉!


Afternoon Tea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就是娃娃椅有三點式的安全帶,比較安全~


AT冬季新菜單有培根蛤蠣湯麵,好好吃!


Alisha最喜歡吃奶油義大利麵啦!那天吃了一大碗!


Sophie乖哦~等妳長大就能跟我們一起吃好吃的了!


看到Sophie的小牙齒了嗎?!沒想到在滿九個月的那一天,被我發現小白一號長出來了!!
小小的一顆牙齒,好可愛哦!


餐後的甜蜜水果茶,熱熱的喝好舒服~


Alisha身上穿的洋裝是我去年去東京買的,去年穿還太大,今年穿剛剛好!
之前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3568


妳們二個在笑什麼啊?這麼開心~


嘿嘿~Alisha驚喜來囉!!其實她一直都不知道會有這個琪琪蛋糕!
爸比正偷偷躲在Alisha後面,準備嚇她一跳!


哇!第一眼看到琪琪蛋糕的表情好驚訝!一直說怎麼會有琪琪!開心極了!


Alisha手正筆著三,表示我三歲了!


Alisha~爸比媽咪還有妹妹都祝妳生日快樂哦!


唱歌~吹蠟燭好開心!


媽咪幫妳許願~希望妳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還有多長點肉肉啊!


跟爸比一起切蛋糕~


這麼漂亮的琪琪真捨不得切下去哩!呵~


吃完蛋糕,要去選玩具囉!我們有說好,只有生日的時候才能買一樣喜歡的玩具!
結果Alisha在玩具櫃前東看西看了好久,眼睛直盯著櫥窗裡的芭比娃娃


結果她竟然挑了這台美樂的推車!!看到她挑這台我真是哈哈大笑!!


因為有一次我帶她逛百貨公司,亞里莎看到美樂的推車就一直吵著要!!
說家裡的美樂娃娃要用推車!但我很堅持只有生日的時候才能有禮物
最後沒有買給她,沒想到她竟然一直記得!


終於在生日這天如願啦!!
我看她有了推車,接下來應該就會跟我吵著美樂的床啦洗衣機的
但一樣要有原則,想買請等明年生日吧!呵~


回到家後興奮的把美樂娃娃放在推車上推來推去!
只是Sophie啊,妳湊什麼熱鬧,該不會是想坐上去吧?!

最後來跟大家報告巧虎蛋糕的訂購資訊~

這二個蛋糕是我在"幸福黛比"訂的~琪琪的是6吋含運費是880元,巧虎是8吋含運費是1180元
拍賣網站在這裡:請點


全省可宅配~會用大紙箱包裝好,冷凍運送,蛋糕不會碰撞壞掉~


不過有一點要先說明。。。就是這種造型蛋糕都是以造型取勝,口味上就差了一點
我選的口味是綜合水果加奶酪,吃起來普通而己~


不過在前一週跟朋友們一起慶祝時,訂的這款巧虎蛋糕,我覺得比較好吃耶!
一樣是在奇摩拍賣上找,價格便宜很多!
6吋含運費才580元!要訂的人我比較建議這家哦~
店名是泰安蛋糕~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4169307?&u=:f1813&tp=

 
明年二月就輪到妹妹的週歲生日囉!哇~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
Sophie也快要一歲了呢~看來過陣子我要來開始準備她的一歲生日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