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二我們這些媽媽寶寶們,又全部約出來玩啦!!她們都是我去上體能課認識的唷!!
很驚人吧!!一個媽媽一個寶寶,咱們12個人每次出去就是這樣大陣仗真有趣!




小miu和小miu媽咪~Rita阿姨要祝小miu生日快樂唷!!3/6是小miu的一歲生日呢~


小乖乖和小乖乖媽咪~


樂樂和樂樂媽~(怎麼我好像在繞口令...噗)


Roger和Connie媽咪~


小波妞和JoJo媽咪~


亞里莎和我啦~


艾蜜奇的東西就不用多介紹啦!!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吃完飯後,一時興起把寶寶們全部排在一起拍照!!




不過要讓所有寶寶全部一起看鏡頭,還真難啊!


吃完飯後,又全部回到我家喝下午茶啦~


看這畫面根本是在幼稚園吧,呵~


小乖乖和亞里莎二個人在搶著推!超好笑!


小波妞對這台鋼琴很有興趣耶!彈了很久呢~


嘿嘿嘿~沒錯,吃完午餐喝完下午茶之後,大伙兒又轉戰到大遠百血拼去!


逛了一家又一家!


晚餐我們到大遠百二樓的大戶屋吃~這裡的烤雞蛋蓋飯超好吃的!!
隔幾天我又帶老公去吃了一次呢!


樂樂頭上的髮夾是剛剛買的戰利品唷~


借亞里莎戴看看~只是。。。ㄟㄟㄟ!小姐!妳又在做什麼了!!


吼~原來是跟小乖乖二個人玩起吸管來!!她們二個年紀最相近也最能玩得起來!


於是228那一天,我和小乖乖媽咪二個人的老公都要加班
所以我們二個媽媽就帶著小孩出遊去啦!!
為了怕塞車,所以一大早就出發了~在車上先吃早餐


還好我們出發的早,從新竹到薰衣草森林都沒有塞車,開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先吃午餐囉~


謝謝小乖乖媽咪開車帶我們出來玩!


二個寶寶準備吃飯囉~


第一次吃蕃茄的小乖乖,眉頭都皺起來了呢!


不過亞里莎的表情也差不多,葡萄有這麼難吃嗎?哈~


亞里莎最喜歡吃花椰菜了!!有時在家裡,下午的點心就是一顆花椰菜!
每次都啃的好開心!而且花椰菜有豐富的葉綠素,營養價值又高,對寶寶很好哦~


薰衣草森林也有育嬰室耶~雖然很小間,但佈置的很溫馨


這天的天氣真是超好的!!帶小朋友們出來曬曬太陽,感覺真舒服!


看她們二個開心到不行!!一坐上椅子就狂尖叫!


亞里莎在說"有"!!現在只要叫她的名字,她就會舉手說"有"哦!



也許有人會問,我就先回答了~亞里莎穿的是why and 1/2的白雪公主牛仔外套和澎裙
鞋子是奇哥,花花褲襪是H&M


第一次摸到草皮,感覺好新鮮!!


小乖乖雖然還不會走路,但動作可一點也不輸人,爬的速度可快的呢!!


亞里莎走路跟企鵝一樣搖搖晃晃的!


二個寶寶就這樣在草地上又爬又滾的,玩的好開心!


看到狗狗,小乖乖一點也不怕,衝第一個哩!


突然看到漂亮的花兒,亞里莎好奇的盯著看!


二個寶寶就像看到了新世界一樣,對什麼都感到好奇,看到路邊的小花小草也都會去摸一下
結果亞里莎還給我撿了地上的樹枝就想吃呢!


我和小乖乖媽咪以前都是幼教老師,所以對小朋友接觸草地摸泥巴可一點也不排斥!
還約好下次要一起帶孩子光腳玩沙呢!


能和好朋友一起到郊外,一起帶孩子聊媽媽經,這感覺真好!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我身上的洋裝就是cherrykoko的春裝唷!我很喜歡!


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要跟美麗的薰衣草們拍照啦~這裡的薰衣草田好美好美!


亞里莎又開始好奇了起來!!對著薰衣草又摸又聞的,表情超認真!
寶貝~好好用心去感受這美麗的大自然吧!


玩完了要記得洗手手唷~


呵呵。。。這個小傢伙終於累了!!瘋了一整天,終於肯睡了~


趁著小寶貝們睡覺的時間,我和小乖乖媽咪可以喘口氣喝個咖啡啦~


離開了薰衣草森林之後,我們又到內灣去逛老街~


亞里莎妳看到了什麼?!!


哦~原來是看到牛牛了呀!


最後送大家一張我和爸比都好喜歡的照片!!
是亞里莎在裝可愛的表情唷!!
看了這張照片,感覺我們家的寶貝Alisha又長大不少

現在她會走路了,我們以後就會常常帶著她往郊外跑,曬曬太陽多接觸大自然!
前天帶她去動物園玩的好開心~這週末還要帶她去宜蘭玩,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