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帶著亞里莎去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看巧虎的大型歌舞劇-寶貝島大危機!!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巧虎歌舞劇了,以前當幼教老師的時侯,就曾帶著班上的小朋友去看過二次
這樣的音樂劇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看,加上亞里莎這麼愛巧虎簡直到瘋狂的地步!
所以一知道演出訊息之後,我就馬上訂了票
而且還是在半年前亞里莎都還沒滿周歲的時侯,媽咪我就買好票在等了哩~呵!

所以上週假日,我們就從新竹回到台北,星期六先來去婆婆家附近的sogo逛逛~

哦!citysuper有舉辦LC鍋的烹飪教室耶!!耶~太好了!
馬上就站在那兒看著講義學會了二道菜
後來回家試做還大成功耶!下次愛的小廚房再來分享~


剛會走路的亞里莎,現在都不要大人抱了~很愛到處亂走!!爸比媽咪的眼睛一刻都不敢離開她!


影片:亞里莎大暴走!


我身上穿的就是cherrykoko的衣服唷!那天台北新竹都下大雨,所以AT的雨靴派上用場啦~



後來還到美食街吃賽門甜不辣~好好吃哦!


這天晚上我們回娘家過夜~難得回去,媽媽趕緊下廚弄了一桌宵夜給我們吃!


亞里莎!拍照專心點,不要一直看阿嬤手上的龍蝦啊!
(是啊~那位很會保養的小姐的的確確是我媽媽!之前那位說我不是我媽親生的小白,別再來啦!)


我還有一個正在唸大學的弟弟!啊~別驚訝!
我爸媽隔了九年之後又生下小弟,很佩服他們吧!


這是我以前的房間~不過是單人床,現在回娘家過夜都得睡大弟的房間了


隔天星期日~終於到了巧虎演出的日子啦!!
不過因為晚上有一個很重要的聚會,所以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這件洋裝是Cynthia Rowley的~我喜歡裙擺的設計!




台北市政府的二樓,有一個親子劇場,巧虎的台北場次幾乎都是在這裡演出~



亞里莎也要算一張票哦!只要是0歲以上的寶寶不管佔不佔位,都要跟大人一樣買票~


我選了票價700元的位子~太近怕音響太大聲會嚇到她,太遠又怕她太矮看不到
所以選了中間前面的區域,距離剛剛好~
結果沒想到亞里莎竟然整場都看得好專心!!眼睛瞪得超大,大概覺得巧虎怎麼會變得這麼大隻吧!


中場休息時間~來拍個照!


那天的亞里莎真是超興奮的!!只要一看到巧虎就一直指,叫我們帶她去看~








她一直指就表示又看到喜歡的東西啦~

 

哈哈哈!這小妞看到新的就不要舊的了!討打啊~


後半場加入了很多互動的遊戲!讓小朋友跟著舞台上的巧虎一起唱歌跳舞,好有趣!


表演結束謝幕囉~(偷偷拍了這一張)


亞里莎在說:給我巧虎!


抱在手上就好滿足~


在育嬰室換尿布的時侯,突然發現我新買的包包跟亞里莎的衣服好搭呀!!
都是湖水綠耶~呵!


看完巧虎的表演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晚上聚會的餐廳囉~

觀後感:
這次看完巧虎之後,我和老公都覺得超棒的!!
原本以為亞里莎會看不懂或坐不住,去之前都很緊張她的表現
結果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配合!她非常喜歡看耶!會一邊跟著巧虎跳舞也會看著劇戲表演
看到她對歌舞劇這麼有興趣,那以後我就得多多注意這類的表演訊息,常常帶她去看~

之前有人留言問我,是怎麼知道這類的訊息~
答案就是要常上年代售票或兩廳院售票系統,都會有很多適合親子觀賞的節目哦!
以後我要是有發現不錯的節目,再把訊息po給大家知道好了!
有好康記得大家要互相道相報啊~


今天又是放假一天!我和小乖乖媽咪的老公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二個約好,要帶寶寶去薰衣草森林玩囉!耶~
只是。。。拜託不要塞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