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Queena的部落格裡看到她的X'mas禮物後,吼~真是一整個生火!!
因為生產加坐月子,被關了一個多月,好想出去透透氣逛逛街
尤其又被SF下五折的消息弄得心癢癢的...
於是趁著回婆家Alisha睡午覺的時間,和老公二個人衝到附近的敦南sogo
火速的買好了這幾樣東西
老公說:這是補償給我的聖誕節禮物,也是慰勞我這些天帶貝比的辛苦
嘻嘻~老公,你最好了啦!


那麼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這麼朝思暮想呢!
答案就是SF的髮飾啦!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她們家的髮飾
簡單又大方的設計,百搭又耐看~


SF經典的蝴蝶結髮夾,細緻的做工和設計,喜歡蝴蝶結的我一眼就愛上啦~
這一個款式,是每年都會出的經典款,顏色有黑色.咖啡色.紅色等等
我挑了這只紅色,是今年才新出的紅緞配淡金色系,偶爾綁公主頭時也可以亮眼一下~


義大利製,淡金色的夾子,還聽說SF的髮夾很堅固耐用
如果零件壞掉,也可以回櫃位免費維修~


另外又挑了這一款,是今年才出的新款式,鑲上水晶的logo,低調又有質感~


黑色配銀色,永遠是最耐看又有氣質的顏色!


還有一個大盒子,裡頭裝的是什麼呢?紅通通的盒子,和聖誕節好應景哦!


還用防塵紙細心的包裹起來~


噹噹~就是SF最經典的髮圈啦!
這一只髮圈,可以說是她們家的入門款,不想買貴鬆鬆的鞋子,不妨先買個髮圈來戴
尤其今年秋冬很流行戴髮圈哦!
每年都會出新色的髮圈,有寬版和窄版二款,顏色就很多了,有黑.咖啡.紅.粉.綠等等
但試戴了之後,還是覺得黑色最好看!


我買的是寬版設計,因為頭型的關係,她們家窄版的髮圈,我戴了會一直掉下來
不然很想買細版的紅色髮圈呢!


看過了這些SF髮飾,是不是也跟著心癢癢的呢!
目前有些款式都下五折,折扣下來的價格很可愛唷,所以喜歡的人快衝吧!

最後照慣例,放上一些試戴照,這回找Alisha一起來拍看看!
結果...
   



就在這幾張照片中,我和爸比還有Alisha,一起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