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來分享大家期待很久的阿卡將戰利品囉!
說到阿卡將本舖,我想是所有爸爸媽媽去日本必逛的地方!
裡頭賣了非常多精緻又特別的育兒用品,加上日本是一個對兒童很照護的國家
許多育兒用品都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而且很多東西都是日本製的
算一算從懷Alisha開始,我大概去阿卡將去了有五次了吧!每次都能發現很棒的好東西!


這這這。。。這麼一大車是不用錢的嗎?!
其實這大部份都是幫我仙女幫的姐妹們買的東西,因為跟她們用app即時連線
我看到不錯的,就拍照傳給她們看,她們一人一句買就堆得我購物車滿滿的啦!


這台巧虎汽車,就是小布傳app叫我找的,沒想到竟然阿卡將就有賣
可惜架上只有七台,買回來就全部被姐妹們分光啦!


然後再加上我買給Sophie的玩具,就這麼多了!
還好這次有老公同行可以幫忙提,不像上次我一個人帶Sophie去,就不敢買太多了

那癈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買的戰利品吧!
(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有些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偏暗黃,請多多包涵哦~)


這個東西我那幾天在東京的時候,大概看到有三四個媽媽都有裝在推車上
馬上讓我眼睛一亮!正好Sophie坐的stick沒有扶手,很需要這個東西耶!
這可以裝在推車。汽座或是搖床上,上頭有很多寶寶愛玩的玩意兒
現在被我裝在推車上,Sophie超喜歡的!


另外這個也是裝在推車上的玩具~
因為我常常帶Sophie出門趴趴造,很需要可以讓她乖乖坐在推車上的東西


這個玩具是綁在安全帶上的,就算妳的推車上沒有前扶手也可以裝!超讚的吧!


麵包超人造型超吸睛!上頭的小玩意可以讓Sophie玩好久都不吵我呢!呵~


再來這次我買了好多的固齒器給Sophie啃~她的口慾很強,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放嘴巴
買了這麼多不同造型的固齒器,應該夠她啃了吧!


阿卡將裡賣的固齒器真是淋瑯滿目啊!!種類多到我都不知道該從何挑起了~


這些是上回去大阪買的~


最特別的是這個!這是用米製成的固齒器哦!!
完全用天然食材製造,不用擔心寶寶會吃進去有害物質
而且有淡淡的米香,Sophie好喜歡啃這個!可能會有在吃米飯的錯覺吧,呵~
這次去東京就幫姐妹們帶了好幾個回來!


Sophie長牙了,需要用這種固齒型的牙刷刷牙囉~


吃副食品的工具,我大推這支湯匙啊!!前端軟軟的材質,寶寶很好入口,非常好用!
而且有附盒子,Sophie的第一口副食品就是用這支湯匙到現在呢!
旁邊藍色的是剪麵夾~


阿卡將的明星商品~電動牙刷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Alisha學校和家裡都是用這支牙刷~


牙醫師朋友提醒兒童也要用牙線來預防蛀牙哦!
台灣好像找不到這種小尺寸的牙線棒~阿卡將有賣1.5~2歲和3歲以上,二種尺寸的牙線棒
我買了十幾包回來,也是被身邊的朋友搶光啦!


接下來的年底和過年我們有安排幾趟小旅行,買了幾包微波副食品給Sophie吃
這只是備用,不得已才會拿出來給她吃的!當然還是要以新鮮的食材為主~


帶寶寶出門的好幫手~奶粉分裝袋,不像傳統的塑膠奶粉盒,一層一層的很佔空間又重
用這種袋子裝成一包一包的超方便!帶Sophie出門逛街或是旅遊,都是用這種袋子來裝奶粉
我一次買了五包回來囤著~


上次去大阪買的小襪子,超好穿的!鬆緊帶不會太緊又能牢牢穿在寶寶腳上
日本製,質料非常好!


因為太好穿了,這次去東京又買了一些秋冬色系的~


新玩意兒~寶寶用的保暖領圍,觸感超好的!


裝在保特瓶上的吸管,日本製,這次有媽媽請我去買這個回來~


可愛的嬰兒草帽,日本製,上頭還有小耳朵耶~


大推阿卡將的內刷毛爬行褲啊!!款式很多,還有小男生的也超可愛!
這種褲子穿起來非常保暖,質料也很棒,這一件才798日幣耶!台幣不到500元~


屁股上有一顆大蘋果!好好笑但也好可愛!


小朋友吃的小魚乾!這個我也很推薦,裡頭全部都是小魚乾,吃起來很香
可以補充鈣質很不錯~


這是TOMICA全車系的貼紙耶!這個小男生一定瘋狂喜歡吧~


還有TOMICA的貼紙書!!這個很好玩!Alisha也有一本~


裡頭有一百多張汽車貼紙,可以重覆撕貼,搭配遊戲書玩,可以讓小孩安靜很久,哈!


再來這個~我超級無敵推薦的!!http://www.nichiban.co.jp/tocreate/iroasobi/index.html
這是出發前Queena傳給我看的,交待我去阿卡將一定要買到這個回來!


我想小朋友們沒有一個不愛貼紙的吧!這是利用很多形狀和顏色的貼紙,教孩子把貼紙貼在圖案裡
而且最特別的是,它利用三原色的原理,可以讓貼紙變色又能教導小孩色彩的觀念!超好玩!


裡頭有六張圖卡~


還有有紅。藍。黃三原色的貼紙,而且這貼紙很特別是透明的哦!


來看看我怎麼變色~先貼黃色


然後再貼藍色~有沒有注意到貼紙是透光的,所以會透出底層的顏色


把黃色和藍色的貼紙組合在一起,就變成綠色的耶!!!哇~超好玩的!
Alisha現在每天放學回來都要玩這個玩好久!


這是Alisha貼的,只要用三種顏色的貼紙就能變化出好幾種顏色!
而且小孩可以利用撕貼的動作來訓練手眼協調,又能刺激手掌小肌肉的發展
讓小朋友玩貼紙是很好的事哦!


結果架上的貼紙書都被我掃回來了!!不過也很快被身邊的朋友分光了~


長長的一大串收據,事後要跟朋友算錢弄得我頭好昏,哈!


最後一定有人想問我,買這麼多東西回來,怎麼能塞進行李箱啊?!


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拆啊!!把所有東西的包裝啊紙盒的全部都拆掉!
這樣就能收納到行李箱中,還能騰出不少的空間!
照片裡就是我在東京四天所丟掉的包裝,連鞋盒我也丟了~
          
以上分享的就是我這次去阿卡將買的戰利品~
如果有想買的東西請找Sharon吧,她快生了最近很常去阿卡將,可以請她代買
Sharon日本代購~http://www.facebook.com/ritafamily#!/sharon1224

或是我一月初會再去大阪玩,也可以代買回來囉!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