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突然想到香港的戰利品我好像還沒介紹完吼!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去香港買的burberry和亞里莎的JillStuart吧!
(那最大攤的ZARA,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我下回再寫!)


我們這次去香港一共逛到了二間JillStuart童裝櫃,一間是在海港城另一間是在銅鑼灣的sogo
為什麼要特別跑去看這一櫃的童裝?因為台灣沒有進啊!!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JillStuart夢幻的風格,在台灣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彩妝之外
還有女生的服飾櫃,但就是沒有進童裝來台灣,真的好可惜哦~
所以每次去日本或是去香港,我都會特別跑去JillStuart童裝櫃逛逛~


去香港的那天剛好遇到櫃上打七折!嘿嘿~太讚啦!
馬上就抓了這件我在日本就看中意的一件上衣~


再來拍一些櫃上的衣服給妳們看看~






她們的衣服真的都好夢幻好甜美哦!!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這套是朋友買的,我已經跟她預定好這套她女兒穿完要留給FiFi穿,哈!!


這件斗篷外套我和朋友都各買了一件!!超可愛的!


粉紅色的好夢幻唷!!但因為亞里莎已經有粉色的外套了,所以我選黑色的~


領口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下擺有荷葉邊再加上水鑽點綴
好可愛的一件斗篷外套唷!


水鑽的logo更顯質感~


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


背後看也好看!

 
好甜美的一件上衣哦!!



其實上回去東京就已經看上這件上衣,配上羽絨外套真不錯看~


買完姐姐的,當然也要看看妹妹的~
想到我又回去看新生兒的東西,感覺好奇妙哦!


連身衣的背後也好Q!


那這一件就是我要讓出來的!!
本來是要買給Alisha的,但只剩一個尺寸,太喜歡就買回來了~
結果回來一試穿果然穿不下
只好讓出來給喜歡的媽咪囉!這件洋裝的尺寸是80cm
棉質的,裙子部份是很柔軟的雪紡紗哦!配上胸前的花朵,很甜美浪漫!
要的媽咪再悄悄話給我囉!
已售出


還有這件短袖上衣,也是要讓出的,尺寸是90cm,不過版子偏小比較適合一歲左右的小孩穿
日本製,蝴蝶結的圖案是用花朵拼出來的!


上頭還有一顆大水鑽,水鑽上還印有Jill的logo~很甜美又浪漫!
這件上衣還附贈一條花朵髮帶!!很超值~要的媽咪再留言給我吧!
已售出~


再來就是媽咪我的戰利品啦~


沒想到現在在香港也買得到藍標burberry囉!!就在銅鑼灣的burberry旗艦店中
除了英國的黑標也進了日本的藍標!!


這件土耳其藍的洋裝顏色很漂亮~重點現在可以當孕婦裝,生完也還是可以穿!!


還有一件經典款的斗篷外套~


這件實品看超美的!!雖然我現在大著肚子穿不好看!但還是忍不住打包回家了
明年我生完就可以穿啦!


每一個細節處都很細緻漂亮~材質是毛料的,冬天穿很保暖


二件穿起來的樣子~還是要等我生完再穿會比較好看吧


嘿嘿~抓了朋友來試穿給妳們看
 

也能當孕婦裝唷!很不錯吧~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戰利品還沒po完,下回繼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