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整個都是黑白路線哩!想說偶爾也讓亞里莎走點個性的感覺~
今天要來分享的東京戰利品,是agnes b. 和 COMME CA FOSSETTE
這二個牌子的童裝也是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的~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注重包裝!!每次買東西回來,一定都是這樣包得一層又一層
老公都笑說好像俄羅斯娃娃,要拆好幾層才看得到裡頭的東西


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個日本的牌子COMME CA ISM,在台灣很多百貨都有設櫃
而COMME CA FOOSSETTE是它的姐妹牌,風格比較正式一點
那天逛到新宿小田急,就進專櫃瞧瞧~


哇~先看到這套毛料洋裝,就好喜歡!帶點英式風格~


櫃姐還拿了另一色的毛領搭配給我看~


另外還看中了這種內搭基本款~


因為前陣子媽寶中的小MIU媽和樂樂媽她們去大阪血拼,就一次把四個顏色都買回來了!
質料很好也很耐穿,所以這次去我也買了黑白二色~


領口和袖口都有花邊~


另外還買了這件洋裝和毛領~


是這一季的DM款~


毛領有四個顏色,後來挑了咖啡色,比較好搭衣服~


還有這件洋裝神奇的地方,是可以雙面穿唷!!!
等於花一個價錢就可以買到二件衣服,很划算吧!呵~


而這一件是MIU媽上次去大阪買的,是同一個牌子也可以雙面穿,我覺得這件也很好看!


那再來帶大家逛逛agnes b.的童裝~
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台灣有設精品櫃和服飾櫃
但童裝就只有在日本才看得到


在日本買東西有個好處,就是櫃姐都會很大方的讓妳拍照!


這樣一直拍照的目的,是因為我正在即時線上跟媽寶們talk
因為大家手機都有網路,我只要拍完照馬上傳給她們
她們看中意的就馬上請我買!所以她們沒來日本在台灣也買得很開心啦!
哈哈!!這樣即時下單的感覺真好玩~
  

這樣搭配起來超好看的啦!!只是好後悔竟然沒有把那雙蜥蜴雨靴帶回來~
 
 
星星洋裝大受好評!


日本製的褲襪~
 

包裝得好可愛~


襪子底部也有abnes b.的字樣~
 

黑白色系再加上蝴蝶結的圖案,個性中又帶點甜美~
 

近看蝴蝶結很有質感唷!
 

超可愛的星星洋裝,媽寶們隔空也即時下單啦!呵~
 

側邊有小小的b. logo~


agnes b.的萬年經典款外套,跟大人的一模一樣!
只要看扣子的設計,就知道是她們家的衣服~
 

整套搭配起來好可愛哦!!
 

這套也好看!


小MIU的星星洋裝試穿照~腳上的靴子下回介紹
 

亞里莎穿起來的樣子~

一樣喜歡的媽咪們,可以連到Sharon的部落格~
她就住在東京,可以幫大家代買!
另外也有日本巧虎代訂服務,只要跟Sharon說是Rita介紹的,妳就能多得到一份巧虎介紹禮唷!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還有請大家記得幫我按一下推推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