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們一家四口這週末又去那玩啦?!
每到了假日總是想破頭不知道該帶孩子去那玩~
這週去的綠光森林還是我查車上的衛星導航才知道
只要搜尋熱門景點,GPS就秀出一大串好玩的地方
原來GPS不只導航還有這麼好用的功能啊,哈哈!


於是我們跟著GPS的領導來到綠光森林
這裡我之前有聽過,是個很漂亮很適合小孩遊玩的地方!
不過蠻遠的,從大溪交流道上山還要再開40幾分鐘的車程,但絕對值回票價!


門票一個人是100元,其中50元是清潔費,另外的5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一進門會先到餐廳~正好是午餐時間,來看看賣些什麼吃的吧!


綠光森林假日是供應排餐和沙拉吧~


爸比這張照片笑起來好像Alisha哦!
姐妹倆一個像我一個像爸爸,真是奇妙~


主餐來之前我們先享用沙拉吧~


我點的是小羊排~價位好像是480元,肉質不錯很好吃!


Alisha也吃了好幾口的羊排!真棒~


爸比點的頂級菲力牛排,價位是550元,但肉質偏硬不太好吃~


呵呵~Alisha乾脆把整支羊排拿在手上啃了!這小妞真識貨


Sophie乖乖的躺在推車上看我們吃飯~看她的時候還會對我們笑呢!


Sophie好喜歡出去玩!我覺得她在外面比在家裡還乖哩!


吃完飯我們開始來逛園區囉~


小妞~路邊小花不要採哦!



Sophie最近好喜歡咬下嘴唇,好像寶寶到了某一階段就會有這個動作
咬著嘴唇的Sophie看起來肥嘟嘟的好可愛!


綠光森林這裡規劃得很漂亮,拍起照來也好美~


我們跟Alisha說今天是來爬山的,她好興奮!一路上一直問我們山到了沒?


這個樓梯她已經上上下下好幾次了~我和爸比在下面納涼吃冰棒,呵!


我們二個穿母女裝唷!


一樣都是白色洞洞蕾絲,雖然不是一模一樣的款式,但也算得上是母女裝啦,呵~


哦!!大家訂的推車罩已經到貨囉!!我也終於如願買到黑色了!
看看~黑色的是不是好有氣質!我喜歡~


推車罩背後的置物空間真棒!
之前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85569
上回明明說好不再幫大家購買,但詢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只好再幫大家買,等我回國再po文請妳們來登記哦~


Sophie在裡面一邊看美景一邊納涼,又不怕被蚊子咬,躺得可真舒服~


姐姐在一旁跑跑跳跳的好開心!




園區內的每一個地方都很漂亮!


我們是愛玩母女檔~


哇!!有羊咩咩耶!全身毛茸茸的好可愛哦!


不過。。。請看我們家這一隻!!好膽小根本不敢靠近,一直大叫大哭的受不了她~


綠光森林有很多的綿羊呢~喜歡動物的小朋友看到一定很開心!


爸爸說他最喜歡這樣看女兒~
Alisha這天穿的衣服是在y拍上買的韓貨,不過我問過賣家此款已經沒貨了
所以也不要問我那裡買的哦!另外褲子是ZARA。涼鞋是GAP的~


我故意把鞋子拖掉,讓亞里莎體驗看看赤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


媽咪也來跟妳一起坐在草地上~




Sophie也睡醒了,把她抱起來活動活動~
一看到媽咪她笑得好開心!!真是個超級愛笑的寶寶!


又渡過了幸福愉快的一天!!綠光森林是個親子同遊的好地方哦~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http://www.furano.com.tw/

======================================
7/17-21我會在大阪自由行玩五天~這段期間應該不會再發文了!哈哈!
本來答應會預先寫文章,但今天實在是太忙了,生不出文章
想看我在大阪的即時照片,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即時分享大阪好吃好玩跟好買的東西給大家看哦!

點我加入: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