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遊記的主題是~亞里莎穿浴衣逛清水寺!
這一篇的照片更多也更生動有趣!那我就不多加敘述,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欣賞吧~


好喜歡好喜歡Alisha這張照片的表情哦!!(還不小心拍到後面的推車哩~)


才剛睡完午覺的Alisha,還一臉睡眼惺忪的


大手牽小手~
 


我們從染匠換上浴衣出來後,一路上就被好多人盯著看!
不管是明著拍還是偷拍,都有人拿起相機來拍Alisha耶~
還有外國觀光客以為我們是日本人,跑來跟我們合照哩!呵~
 
 

剛睡飽飽的Alisha,活力十足~一路上都用跑的!!
 
 
不知道她在笑什麼?這麼開心~

 
 

好喜歡看小孩奔跑的樣子~ 
 
 
 
 
ㄟ。。。亞里莎不要顧著看風景!看鏡頭啦!


又有陌生人跑來盯著亞里莎瞧,她還害羞的跑來抱我的大腿哩!呵~
 
 

這位外國叔叔一直跟著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哩~
 
 
 
 

吃點心~
 
 
 
 
 
 

帶著小孩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等到回程時,街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店家都要打烊了呢~
 

傍晚時的八坂塔~
 

在回去染匠打算要換回衣服時,婆婆還很專業的拿了大紅傘指導我們拍照耶!
染匠的婆婆還會說簡單的英文耶!



這個年紀的小孩特別喜歡撐雨傘!


哈哈哈!!終於拿到雨傘好開心!!瞧她笑的多得意! 

 
哦~其實是媽咪在上面幫忙提著的啦!

 

要把衣服還給人家囉~
 

耶!!又遇到那位空姐了!!真開心~
 

亞里莎真是個學人精,看看她在學我弄頭髮,好好笑!


之前去京都二次,每次都一定要去吃魚心壽司!!
 
 
吼~有看過料這麼大塊的壽司嗎?都快看不到飯了耶!
之前寫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2723489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251025


吃完晚飯也不多該回飯店了~帶著小孩就是得犧牲掉夜生活!
 
 
回程列車上,大的玩電動,小的看巧虎~真懂得打發時間呀!

 

這麼美好的一天,就在這頓美味的宵夜中結束啦!
行程第三天,是大阪shopping行!戰利品介紹等我唷~


對了~到染匠穿浴衣,是可以整套帶走的唷!!連木屐。腰帶都有耶!
好划算哦!!不過可惜小孩的因為店家件數不多,所以不能帶回來
不然我們母女倆就可以在家裡開浴衣趴啦!!呵~

看在我半夜二點還在po文的份上,要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大家的留言我明天再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